離不離?苦撐的婚姻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ati (大小姐脾氣歐巴桑)》之銘言:
: ※ 引述《cilify (貧瘠農場)》之銘言:
: : 之前我抱怨一下先生不做家務的情形,後來我看回文,發現我讓大家誤會意思了,
: : 不好意思。
: : 我先生不只是「不掃地」的問題,因為很多人說「買掃地機器人」「請家事管理人」,
: : 其實他是對「身邊的事物漠不關心」,連帶著生活習慣差,不知道自己造成同住的人多少
: : 困擾,又不接受「關於瑣事的嘮叨」,口頭上答應了,但下次又故態復萌。
: 我反而覺得離婚或分居其實也不是很嚴重的事情,
: 比較嚴重的是你能不能接受另一半有不同的價值觀,
: 要不以後你的小孩跟你老公一模一樣怎麼辦??
: (相信我, 個性一定會遺傳的)

看起來的確如此
兩個人的背景差異太大(非物質上的差異)
越來越無法融合,日行漸遠
老公無法溝通,兩人的距離越來越遠
板上的老文章元PO應該也看很多,這樣的環境對小孩真的好嗎?
冷漠的家庭,冰冷對待甚至仇視的爸爸與媽媽,對小孩就會比較好嗎?

: 最後給你一個拍拍, 最近婚姻版還蠻嚴厲的,

個人是覺得目前板風很詭異啦,有那種多言賈禍的感覺
只能說,多拍拍少噓人比較妥當。。。

: 但我希望你能多包容你老公, 希望你一切順利喔

我到是覺得元PO已經包容到極點了,再單方面的包容下去元PO可能會變得更憂鬱
雖然說寫文章是一種抒發壓力的方式
但是否直接跟賴皮大約一下去談談,也許才會有真正的幫助。

祝福大家,唉。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11-03-21
我是路人甲 不要把我扯進來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3-26
溝通無效當然就只好...
Zanna avatarZanna2011-03-29
ㄟ樓上的,我是看元PO有點憂鬱壓抑的感覺,所以才建議找你~
Sandy avatarSandy2011-04-02
下班了不談公事 我只負責要欖仁包
Steve avatarSteve2011-04-06
上班時為病人付出,下班後為網友解惑~謝謝啦~
Annie avatarAnnie2011-04-11
癩皮大公私好分明啊,不是上PTT來找客戶的X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4-14
賴皮大是精神科的嗎??(驚)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4-18
也是之前賴皮大說溜嘴的某次我才赫然發現懶人包的奧義XDD
Megan avatarMegan2011-04-22
啊?懶人包有什麼奧義?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4-23
我是原po 謝謝妳的回覆..其實物質上差異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