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愛我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我很愛一直問老公「你愛不愛我」外加一堆假設性問題
剛結婚的時候,肌肉虎都很害羞,只是「嗯」一下
經過我不停的訓練(和吵鬧)
終於……


小氣豬: 老公你愛不愛ㄨ…

肌肉虎: 我深深地愛著你!

小氣豬: 以前比較愛ㄇ…

肌肉虎: 我對你的愛一天比一天更加多

小氣豬: 老公,你今天回答怎麼這麼迅速?有偷練過喔 =_=+

肌肉虎: 我已經燒在bios裡面了 顆顆

--
吸 狐 小 肌   片事故話童語台裝獸禽景然天
血 貍 氣 肉       豬氣小俠大
狼 精 豬 虎                有童話故事:狼 來 了
兇 引 報 痴                     聰明的猴子
暴 狼 仇 情  【http://sabinechu.pixnet.net/blog】      龜兔賽跑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3-22
ㄨㄨ ㄇㄇ ㄎㄎ 注音文...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3-25
真實版安室愛美惠XD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3-26
那有準備流浪天涯小包包嗎? :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3-31
我來到幼幼板了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4-01
我想..小氣豬要表達的是他還沒說完,老公就馬上回應了
Cara avatarCara2011-04-05
這不是注音文 是還沒說出口的母音文.......
Elma avatarElma2011-04-08
bios燒這個,難怪開機開不起來 XDDD
Necoo avatarNecoo2011-04-09
我老公很愛說:妳都不愛我齁 我就故意沉默X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4-10
純噓注音文 沒出口的母音 那ㄎㄎ怎麼解釋?~
Erin avatarErin2011-04-15
注音文
^噓
Necoo avatarNecoo2011-04-19
這注音文我覺得還不錯阿 模擬說話人的心智 XD
Puput avatarPuput2011-04-23
雙重標準......那以後ㄨㄨ ㄇㄇ ㄎㄎ大家都能用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4-26
大家都在模擬小朋友裝可愛ㄚ^.</
Eden avatarEden2011-05-01
con大在酸吧XD 個人不太喜歡大人裝可愛還PO出來就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5-04
聽說女人陷入熱戀,智力會退化成幼兒期,講話的句子常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5-09
常會用疊字,比如說痛痛,親親,抱抱,餓餓之類的
Poppy avatarPoppy2011-05-11
疊字是一種情趣啊
Elma avatarElma2011-05-12
XDDDDDDDDD 燒在bios裡 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5-16
呼呼 我也是天天問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5-20
別逼男人說愛你~因為不是出至於他真心講的
Lydia avatarLydia2011-05-21
燒在bios裡<---這句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5-25
女人總是喜歡聽謊言
Sandy avatarSandy2011-05-29
欸呀~ 我沒有在酸 只是說說這種話的時候都馬退化成幼兒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5-31
都結婚這麼久還有辦法甜蜜到退化成幼兒也很幸福阿^^
Ethan avatarEthan2011-06-03
這篇真是閃到讓人羨慕阿^^
Dora avatarDora2011-06-03
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