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bine (魚乾人妻小氣豬)》之銘言:
: 我很愛一直問老公「你愛不愛我」外加一堆假設性問題
: 剛結婚的時候,肌肉虎都很害羞,只是「嗯」一下
: 經過我不停的訓練(和吵鬧)
: 終於……
: 小氣豬: 老公你愛不愛ㄨ…
: 肌肉虎: 我深深地愛著你!
: 小氣豬: 以前比較愛ㄇ…
: 肌肉虎: 我對你的愛一天比一天更加多
: 小氣豬: 老公,你今天回答怎麼這麼迅速?有偷練過喔 =_=+
: 肌肉虎: 我已經燒在bios裡面了 ㄎㄎ
說到這個
我也會一直問我老公 愛不愛我、真的很愛我吼?
之前剛結婚熱戀的時候都會含情脈脈、深情款款地認真回答
現在都是 恩、是、對阿、愛阿 這樣敷衍
這是我們前兩天發生的事
後來畫成漫畫 http://www.wretch.cc/blog/kaysa/13832692
給大家笑一下~
附註:我叫老公 "公仔" 他叫我"小吉"
--
: 我很愛一直問老公「你愛不愛我」外加一堆假設性問題
: 剛結婚的時候,肌肉虎都很害羞,只是「嗯」一下
: 經過我不停的訓練(和吵鬧)
: 終於……
: 小氣豬: 老公你愛不愛ㄨ…
: 肌肉虎: 我深深地愛著你!
: 小氣豬: 以前比較愛ㄇ…
: 肌肉虎: 我對你的愛一天比一天更加多
: 小氣豬: 老公,你今天回答怎麼這麼迅速?有偷練過喔 =_=+
: 肌肉虎: 我已經燒在bios裡面了 ㄎㄎ
說到這個
我也會一直問我老公 愛不愛我、真的很愛我吼?
之前剛結婚熱戀的時候都會含情脈脈、深情款款地認真回答
現在都是 恩、是、對阿、愛阿 這樣敷衍
這是我們前兩天發生的事
後來畫成漫畫 http://www.wretch.cc/blog/kaysa/13832692
給大家笑一下~
附註:我叫老公 "公仔" 他叫我"小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