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我們家老爺
還沒看犀利人妻前
老爺:搞不懂妳為什麼那麼愛看連續劇
我 :你不懂啦!真的很好看啦!
老爺:不懂你們女生為什麼那麼愛看
之後跑到書房上網去

自從上禮拜+上上禮拜
老爺因為無聊
陪我看了兩個禮拜後
結果昨天9點多在我娘家
平常都跟我阿姆聊超晚的老爺
老爺:喵,今天好像有播犀利對吧
我 :對呀
老爺:那我們跟阿姆說一下要回家看電視
我 :@%^&#...你不是說別那麼愛看連續劇
老爺:阿..不管啦

就這樣我們回家了
重點是
老爺:X!!(請大家自行想像)小三真的很"建"A(這句話今晚我已經聽第三次了)
我 :.........
老爺:那男人是白痴嗎?怎麼看也是隋棠比較正!!
我 :..........
老爺:"厚"看到火都大起來了
我os:可是你還是一直看阿!!


話說我們家老大
為了犀利人妻前面幾集找重播(說是為了補進度)
還跟我說怎麼找不到
奇怪了 這傢伙會不會太誇張了 比我還入迷阿
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3-20
隋棠比較正?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3-25
因為我們家老爺比較喜歡隋棠阿!!
Necoo avatarNecoo2011-03-30
隋棠比較正+1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3-30
跟我老公一樣。平常聽到別人在看連續劇都嗤之以鼻,可是
Belly avatarBelly2011-04-01
一有機會看到又看的非常入迷XD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4-03
隋棠比小三正+1...不過我覺得蔡淑臻又比隋棠正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4-07
蔡淑臻很正+1~隋棠也很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4-09
整齣戲男女主配角大都是model,可以滿足許多人的不同標準:)
Adele avatarAdele2011-04-11
因為這是「偶像劇」啊...XD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4-11
看戲的是 演戲的是
David avatarDavid2011-04-16
我男友也是 現在也還會跟我說 寶貝晚上來看喔!XD
Hardy avatarHardy2011-04-17
劇情太瞎 看不下去 希望女主角最後嫁給小開 就此結案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4-21
不要怕
Iris avatarIris2011-04-25
老公比我還入迷+1~~(他甚至還不等我先看了最新一集~昏倒)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4-29
各有各的美,女人的美可別拿來比較喔~
但我覺得每個女人都很美,只是美的呈現方式不一樣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4-30
我老公也很入迷+1 我會問他,如果小三來找他 他能把持嗎?
他回我 如果是隋棠 就沒辦法~~哈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5-04
推: :劇情太瞎 看不下去 我以為看到花系列
Sarah avatarSarah2011-05-04
我老公說 隋棠比較美 可是我覺得蔡淑臻比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