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要到大陸去工作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從你文中沒有看到你要留在台灣的必要性

所以如果你無法忍受兩地分離,而老公過去上海能
對他前途或你們收入有很大幫助,default好像是你要多考慮
一起過去

上海環境也很現代化了,也不是離台灣很遠.
如果你對上海的環境有所疑問,建議你們可以先飛去走走看看
到時你有看到什麼問題(包含你他跟小孩),再一起討論你的擔
憂之處。也說不定你之後會很喜歡上海呀

但你做了一件很不智的事.你光是疑心,就放大絕要你老公簽
切結書什麼的。

這不但對事情本身不會有什麼幫助

這只會讓你老公 非 常 不 爽 + 非 常 灰 心!

他對你非常不爽的結果就是他外遇的機會上升,你到頭來是自己在害
自己.而且,假設他真的外遇了,小孩規你,一切照你切結書
上去做,這樣你會比較快樂嗎?

沒有一個正常人會簽這樣的切結書,然後開心去赴任的(像
前面說的,要簽乾脆簽離婚比較快!)

多從他角度去想想吧!

※ 引述《HJchi (維尼)》之銘言:
: 目前我是全職的媽媽,住台中,預計5月份回台北住,老公回到台北
: 後也會重新找工作,最近他有個去大陸工作的好機會(薪水約7-10萬)
: ,雖然我很希望他賺很多錢,但很怕他會被小三勾走.....
: 老公看我這麼擔心,他說:那妳和寶寶跟我一起過去(上海)!!可是,
: 老公可能在大陸預計工作個2.3年左右,我不想跟他過去,只想在台
: 北儘快找工作,穩定下來,照顧好寶寶,而且,寶寶才3個月,有醫療
: 的問題(預防針...),真的去那裡很不方便.
: 老公都說我不信任他,但,我不是不信任他,而是不信任小三!
: 現在的小三實在太厲害了,不得不防
: 我向老公提出了一個要求:
: 要去大陸可以,但要先跟我簽切結書:如果有外遇,寶寶歸我,你不可
: 跟我爭撫養權,姓氏也改成我的姓氏!!(對自己才有保障)
: 各位媽媽覺得如何?
: 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有沒有錯??
: 簽切結書要去律師師務所嗎??費用大概多少??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1-03-20
這篇是對的;不過,原po應該聽不下去,她只想在台灣爽而己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3-25
原PO以為上海比台北落後嗎??@@!!
Mary avatarMary2011-03-25
這樣的薪水可以讓你在上海過很爽了 原PO真的隨便上網找
Leila avatarLeila2011-03-26
都能找到跟著老公在上海生活 每天逛街下午茶過的很快活的上
妻生活部落格喔 在台灣的還要羨慕了咧
Olive avatarOlive2011-03-28
上海人七表示: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4-01
薪水約台幣7-10萬可以在上海過很爽了? 這是認真的嗎? ...
Rae avatarRae2011-04-03
請多考慮其他的隱形成本以及未來的機會成本...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4-07
要過一樣等級的生活的話,台灣便宜多了 大陸只有請傭
Irma avatarIrma2011-04-09
人(但不見得好用)跟買山寨貨比較便宜而已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4-13
當然如果你不介意用沒有成份標示的產品的話,大陸是
真的可以過得很便宜啦 只是他們平均早死好幾年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4-16
七萬在上海過不了這麼歡樂吧~十年前還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