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過年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我也po了一篇文

我們家大掃除只叫我做

我想原因應該是在於我兩個姊姊有工作

不過他們雖然有工作 也沒有在養家就是

每次過年 我特別感覺到一長大

人家看的就是你的金錢和地位

家人也是這麼現實

像是圍爐這件事 我也很討厭

每年的圍爐都是我要善後

一整堆的碗盤 都是我收我洗

我們家又沒有裝熱水器

每次洗完手都要凍傷了

爸媽也這樣放任他們命令我去做事

如果我稍有反抗 被罵的肯定是我

誰叫他們是在給完爸媽紅包之後命令我的

"有錢是老大"這句話在這個時候更是明顯


剛剛我媽要小孩陪他去拜年 結果兩個姊姊都做勢推給我

我不作聲

大的姊姊又再次出聲叫我去

我一整個不想理他 結果他竟然說

那他去 要我幫他洗碗

有沒有搞錯阿 我前幾天才剛洗完一大堆碗!!

要不是他們兩個回來 我也不需要洗這麼多碗

什麼事情就是不會落在二姐身上

事情不會推給他 耍任性也不會有人管教他 當大小姐也是縱容他

真想快點脫離這個家

待在家裡當女傭幹麼!?

兩個姊姊年紀也不小了 也趕快嫁一嫁去當別人家的女傭

真的是受夠了!!









對不起,我激動了。 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