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討厭過年 - 家務Emily · 2009-01-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這幾年來 我也愈來愈討厭過年了 小時候 媽媽大掃除、準備年夜飯、飯後整理等忙碌的事 我一直都很乖的在幫忙 一直沒有受到和弟弟一樣平等的對待 我卻還是一樣的幫忙 (弟弟不用說了 在旁邊玩+吃) 這幾年 她的態度愈來愈不可理喻 今年我受不了了 從大掃除到剛剛送走親戚 我一隻手都沒給 結果卻聽到她在跟親戚抱怨說 小時候管得比較多 長大了本性就露出來了 妳寧願在大家面前說我的不是 也不願叫弟弟幫忙... 心都寒了.......... -- 家務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討厭過年暴力狂不定時炸彈回家了 真想消失過年讓我很不想回家我的家庭....(二)真的好痛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