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拜拜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我去拜拜回來
我發現龍山寺的人擠的水洩不通
於是我只手用雙手拜,因為要是拿香的話我可能會很難出來吧!!
過年真是無聊~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9-01-28
= = PO錯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