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過年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這幾年真的很討厭過年,明明不喜歡大掃除,也建議過我可以出錢請人來大掃除,
就是偏偏很愛叫我做,過個年!有需要壓力這麼大嗎?
不能輕輕鬆鬆的像過一般日子一樣嗎?
家裡也不在台北過啊,除夕也不會有人要來家裡吃啊!我媽搞得很緊張的樣子
深怕家裡人會餓死,一定要把自己弄到累死,不跟著做又愛念...
越來越討厭過年!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