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過年讓我很不想回家 - 家務Candice · 2009-01-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也很討厭過年..以前是我弟 現在又加了新的因素 一年到頭在外流蕩的阿姨不小心被車撞 腿斷了,必須要有人照顧她 所以呢 她就帶了一個男的來家裡 雖然那個男的名義上是來照顧她 可是我卻失去了很多空間 必須要有防衛 更氣的是佔去了我原本睡覺的地方................ 我一直忍耐一直忍耐................ 到底是誰發明新年必須要圍爐這種無理的事 -- 家務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討厭過年暴力狂不定時炸彈回家了 真想消失過年讓我很不想回家我的家庭....(二)真的好痛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