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大家都怎麼過情人節?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都貼了

害我也手癢

本來想說昨天晚上應該就像我講的

看片子(大肚子不敢去電影院怕流感病毒)+便當

結果老公回來時竟然有禮物(驚

原來是我看很久又嫌很貴的喬巴組合的盒玩

http://hares.tw/archives/1389

還洋洋得意的跟我講是日版的唷~

噹噹~~結果二個笨蛋昨晚就都在組合這隻喬巴Orz

好幼稚的快3開頭的夫妻XDD

雖然還是沒有玫瑰花和巧克力(要算也是算有啦~老公公司發的3顆金莎XDD)

不過二個人在家玩得很開心

簡簡單單的沒大餐沒花束也是很快樂的=ˇ=

雖然最後我還是覺得是他自己也很想玩的成分居多= =+

因為他跟我講~下次他要買千陽號Orz~家裡快沒地方放了啦ˋˊ

小孩出來剛好破壞光....

--

獨上高樓,  望盡天涯路。
欲寄彩箋兼尺素,  山長水闊知何處。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1-02-16
喬巴!! 閃到我了!! ★.★
Sarah avatarSarah2011-02-16
一隻硬要買6盒>"<其實我真的是覺得還滿貴的說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2-16
看完覺得好歡樂 哈哈哈~~~
Yuri avatarYuri2011-02-20
我又要剁手指了
Tom avatarTom2011-02-22
哈~燒到樓上的~不過這組真的很可愛~組起來還滿大隻的說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2-24
我之前有買千陽號 不過組完了我覺得沒啥意思 這個好玩多了
Sarah avatarSarah2011-02-24
好可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2-27
好可愛 >/////////< 超羨慕的 XD 我也肖想千陽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