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大家都怎麼過情人節?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哈 那我也來說說我平淡的情人節吧...

本來是準備我下班之後做捷運去西門町找他

然後再看看要一起去做甚麼有趣的事情

結果因為我比老公還要晚下班

所以他就從西門町那邊騎車過來公司接我

然後再騎回西門町去逛街

(超迂迴的活動路線啊~~)

一開始想找個好餐廳吃晚餐

可是我們兩對台北的食物真的很沒有興趣

(在南部念書太久 嘴都被養刁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準備走低層路線

而且還一邊討論在南部吃美食的美好

去吃了阿宗麵線

坐在路邊嚼著永遠咬不斷的大腸

我覺得很幸福啊...

因為這是一種成為真正夫妻的恬靜

然後我們就開始一邊吃一邊玩我的毛帽

因為我覺得我戴著毛帽很像路上的老婆婆

"公~~你趕快看我的樣子..."我瞇著眼睛注視著他

"現在要開始學會習慣三十年後我的樣子唷!!"我一邊解答他眼中的疑惑

"哈 很可愛啊..."老公一邊大吃一邊笑

"那換你戴看看..."我硬把毛帽戴到老公頭上

"這樣不對,你三十年後應該禿頭了!!!"我把老公的頭髮都藏到帽子裡面去

老公還很配合的停下他的湯匙 把眼鏡移到鼻頭上

"這樣看起來還可以吧!!"我們兩個就開始像瘋子一樣狂笑

吃完了阿宗之後我們就去逛美華泰

亂買一堆東西

然後在西門町一邊迷路一邊找謝謝魷魚羹

吃完之後又跑去逛大創

還買了馬桶刷~~~

回到家老公還興奮的說"耶~~這是婆送給我的禮物耶!!"

(因為掃廁所是老公的重點工作!!)

很平淡的情人節啊~~

不過還挺開心的囉.....

重點是!!!

我們才剛結婚不到四個月啊!!!!科科...

--
Anita & Wilson's sweety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rockmangg

我們就是一直這麼幸福~~~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2-16
118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2-20
馬桶刷禮物好樣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2-24
推一下永遠嚼不斷的大腸XD我跟我老公也有一次在嚼一個嚼不爛
的花枝頭,嚼了半天還是完好如初,整頓飯就一直嚼那個花枝頭
Noah avatarNoah2011-02-28
很無聊,可是這種平靜的幸福想來會讓人覺得很窩心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3-04
樓上讓我笑了 真是有情飲水飽啊
Harry avatarHarry2011-03-06
你們。。。。馬桶一定要跟大腸連在一起嗎?Orz....
Lydia avatarLydia2011-03-10
因為距離近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3-12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