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大家都怎麼過情人節?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icko (Just do it!)》之銘言:
: 前天回娘家 跟我妹聊天 就聊起情人節的事
: 我妹覺得 結婚了以後就是夫妻了 幹嘛過情人節...
: 我則覺得 度過某些節日是拿來增進夫妻感情的撇步跟方法
: 不知道除了送花、卡片、情人節禮物、大餐、摩鐵等等以外
: 大家都怎麼度過婚後的情人節呢?
: ---------------------------------------------
: 話說~今天是我跟老公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 不過就在昨天 十二點剛過
: 我正在床上睡覺
: 老公突然從電腦前跑過來蹲在床邊
: 一直摸我的頭....看著我....
: 我在迷糊中~ 還覺得奇怪....怎麼老公突然變得那麼溫柔....
: 老公接著說:「情人節快樂!謝謝老婆讓我脫離獨居老人的世界....」
: 我正在感動之際 沒想到老公又接了一句....
: 「不過老婆妳也要感謝我 娶了你 讓妳脫離獨居歐巴桑的行列....」
: 我:「=_=川........」


我在美國所以現在才是情人節的晚上.

基本上我跟老公在交往第四年時就停止慶祝情人節了(我們交往十年後結婚),

我們現在住的公寓號碼就是214,我常說我們是住情人公寓:)

既然是住情人公寓當然天天都是情人節了.

我的學生幾乎全都是情竇初開的高中小女生,

所以今天每個人都問我"有沒有慶祝活動?",

我據實以告"我們交往第四年以後就沒在慶祝了,因為天天都是情人節啦!"

學生們很配合地說"好甜蜜喔~~~~~"

我也趁機機會教育"如果你男友能讓你覺得天天都是情人節,那你八成找到Mr.Right了"

我們今天晚上照慣例去上愛爾蘭舞蹈課,

回家時發現我們家天空能看到完整的獵戶座,

兩人抬頭看的同時,我說"欸欸今天是情人節那來勾肩搭背一起看好了",

於是兩個人勾肩搭背一起看了獵戶座三秒鐘,

研究一下為什麼位於獵人腰帶的那三顆星會一直閃,

互相同意"勾肩搭背一起看星星滿浪漫的",就算有慶祝情人節了.

現在我在房間上PTT,我老公在客廳看電視.....

大概是因為之前遠距過四年半,所以我們脫離遠距以後變得很容易滿足,

能在同一個空間一起抬頭看星星看月亮對我們來說就叫很浪漫了.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2-19
推情人公寓,聽起來甜蜜又獨特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