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大家都怎麼過情人節?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今年的情人節我們兩個都有點生病,

下課回來兩人不支倒在床上睡了兩個小時才爬起來看我們等很久的電視節目,

看完了就衝去Costco吃晚餐兼補貨... 很務實吧?



不過我們前天已經「意外地」慶祝過情人節了...

(星期六去餐廳吃飯,到了才發現桌上都鋪紅桌巾還有紅玫瑰咧!

ㄟ... 那就順勢慶祝吧...)



倒是想起往年的情人節,也都是有點無厘頭...

情人節回顧

(附我先生是如何「很有技巧」的邀我在交往前共度情人節的證據...)

http://thechickenbutts.blogspot.com/2011/02/2008-2010.html



交往前第一個曖昧情人節是在吃剩菜跟看少林足球中渡過...

交往後第一個情人節不巧遇到學校的 recruiting weekend (招生週末),

於是只好奉命跟來參觀學校的錄取者一同度過「浪漫」的情人節晚餐。

婚後第一個情人節大概是我們唯一花錢慶祝的一次!

我先生很浪漫地買了「情人節套票」帶我去看一個中古世紀的表演晚餐秀...

那晚真的很閃喲!

因為套票還附贈"有電池會閃光"的塑膠紅玫瑰一朵...

(無奈也是MIC,早壞了...)

我先生還很阿莎力的多付錢讓我們可以穿中古世紀戲服合照喔 ^^|||


--
雞屁股先生與我
http://thechickenbutts.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1-02-16
看到mic就想笑XD大家對mic都有很深的怨念啊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2-18
壞了會怨,沒壞就不會提是mic的
Ethan avatarEthan2011-02-21
看到大家的故事,就覺得我的情人節禮物還不錯!Wasons特價沐
Tom avatarTom2011-02-24
浴乳*4(因為我沐浴乳用完了)+百合*2+稀飯一碗(因為我感冒
Kyle avatarKyle2011-02-27
了,昨晚狂拉肚子)。老公很體貼
Susan avatarSusan2011-03-03
XD 又是MIC
Erin avatarErin2011-03-05
Waston有贏嗎?! (整個離題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3-06
昨天平手,今天Watson贏了... 明天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