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大家都怎麼過情人節?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我2011的情人節是這樣過的:


昨天肌肉虎要加班,所以我一個人吃了牛肉湯麵+燙青菜的晚餐

回家之後肌肉虎打電話說沒那麼快弄完先祝我情人節快樂

想說趁肌肉虎不在家先來保養一下,弄得香噴噴迎接他回家

然後就洗了一個小時的澡








不是故意要浪費水!是因為水變熱了之後沒幾秒又突然變成冰的

我只好一直重複

關掉 重開 等水變熱 趕快往身上沖水 變冰尖叫罵幹 關掉 重開.. 這個循環

在等待重開水變熱的時間我也只能包著浴巾發抖

安慰自己一沐三握髮很有古人之風

畢竟我沒有受過勇敢堅強中華民國國軍的訓練

無法在冬天用冷水洗澡。



總算洗完澡+洗完頭,坐在沙發上擦頭髮的時候肌肉虎回家了

馬上報告熱水器應該是沒電,恭請肌肉虎換電池

沒想到這個電池還蠻難換的

因為陽台放了洗衣機,所以必須爬過洗衣機才能碰到熱水器

摸索了一陣子才知道要把熱水器外面的鐵殼子掀開用羅賴把鬆開電池盒

換好電池之後再插回去

可是試了兩顆新電池都沒用,熱水器還是沒點著

肌肉虎一臉氣餒,加班很累沒辦法洗澡讓他聲音都不耐煩起來

我說該不會兩顆新電池沒電吧??算了吧這麼難用,我叫水電工來看好了

搞不好不是電池的問題

為了要測試電池有沒有電,肌肉虎就找出他的迷彩野戰可換色片手電筒

電池塞進去打開開關……有電!

手電筒燈光亮起那一瞬間,肌肉虎又開始燃燒

把手電筒夾在胸前又衝出去試那個電池盒



這次,水馬上就變熱了!!




「原來剛剛試了老半天都不成功是因為手電筒不對啊呵呵~軍規就是強!

肌肉虎做了以上結論之後,又示範了怎麼換色片還有打信號光

就開開心心去洗澡了。



以上。我2011的情人節就這樣度過了。


--
吸 狐 小 肌   片事故話童語台裝獸禽景然天
血 貍 氣 肉       豬氣小俠大
狼 精 豬 虎                有童話故事:狼 來 了
兇 引 報 痴                     聰明的猴子
暴 狼 仇 情  【http://sabinechu.pixnet.net/blog】      龜兔賽跑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2-19
運氣不錯,換電池就有電。我上回換了2個電池一樣沒熱水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2-23
後來發現是外頭修路斷了瓦斯,害我還找人來修熱水器(冏)
結果不適熱水氣壞了,是沒瓦斯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2-23
咦~~以下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2-28
肌肉虎示範的信號是???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2-28
肌肉虎洗完澡以後的才是情人節活動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3-05
糟,我看到樓上活動兩字想歪了 XDD
Carol avatarCarol2011-03-07
阿~我也是耶~我思想好邪惡XD
Mary avatarMary2011-03-10
並沒有這種事……洗完澡弄一下就睡覺了 相當沒爆點的生活
Tracy avatarTracy2011-03-14
洗完澡,弄一下,就睡覺。(還是很邪惡)
Adele avatarAdele2011-03-18
弄一下... XDDD (邪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