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遠離這個家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原PO我懂你想離開家裡的心情...

大家在家裡都渴望一種被重視 尊重的感覺

雖然家人是跟自己親的人 有血緣關係

但 往往最親的人卻都是最不懂得自己的人....

你可能得問問你自己 你真的離得開這個家嗎?

在我搬出家之後 我問過自己這一句話

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因為我很討厭在家被約束的感覺

更不喜歡媽媽跟姐姐一天到晚的酸言酸語

有時 更恨他們把我的事到底跟不認識的外人說(舉凡賣菜的 洗頭的)

搞得我也不敢出現在那些地方了....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地方是自己最不想被碰觸的

偏偏家人卻會一天到晚提醒你要把最痛的地方拿出來撒把鹽囉!

所以 我後來還是會固定時間回家

但 昨天我真的生氣了 (過年包紅包的事 加上 一些冷言冷語....)

我下了這個決定 等我工作穩定(目前失業)

我會搬離開這個地方 再也不回來了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曉得他們要我回家 只是想要我拿錢回家罷了!!

所以 你得清楚你想逃的最初的理由是什麼

堅持那個理由 你就不會想回頭的

但若你還是想孝順家裡

逃開後 還是能 只是看你願不願意罷了....

對方是家人 我們一開始也是想孝順他們的

但他們的行為導致我們想逃

逃開後的我們 在他們眼裡 只會被扣上 不孝的名號

你得有心理準備 這會是長期抗戰的 = =

加油吧!!

--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1-30
推 賣菜的 洗頭的 = =
我媽跟洗頭的比跟我還好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1-31
對- - 我媽也是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