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表達老公才懂我的想法?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應該沒有人的老公像我老公一樣...

晚上十點固定出門 去找朋友打屁聊天 吃宵夜 OR逛酒店

凌晨三點~六點才回家 常常酒醉回家

我懷孕時 一樣深夜出去

我生完小孩時 在醫院 一樣深夜出去吃宵夜(跟朋友)

有一天終於受不了 抱著小孩離家出走跑回娘家(凌晨六點一個人從12F走到1F)

有次吃飯在他朋友面前放話 只要不喝醉 凌晨三點前回家 天天出去也沒關係

之後情況好轉 變成 不喝醉 凌晨三四點前回家 天天出去

但我還是無法忍受 但之前話是我自己說出口的 要怎麼改變這情況

跟老公說 誰像你一樣結婚了天天半夜往外跑 舉他兩個哥哥都沒有如此的例子 >無效

跟老公說 你朋友結婚後一樣天天晚上晚外跑 哪個沒離婚 >>無效

跟老公說 你可以不要一定半夜出去 可以嗎?

老公說他朋友都只有晚上才有空 他很無聊

他出去只是跟朋友朋友打屁聊天 吃宵夜 OR逛酒店 沒做什麼壞事情

每次跟老公溝通 都拿上面那個理由

可是問題不是有沒有做壞事情 問題癥結在深夜出門

老公明明懂我很不開心 一樣深夜出門 這麼不顧我的感受 是不愛我了嗎?

到底該怎麼跟老公說他才聽的懂我的意思

才能讓他做到我的要求

這些要求會太過份嗎? 很無力

為了小孩好 不想走到離婚的地步 但實在是無法繼續忍受了...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2-21
看來 你老公已經不能動之以情或理性溝通了 根本沒效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2-24
那你要不要試試 在他待在家的時候(如週末)換你天天出門
看他的感覺是怎樣 讓他知道你很不舒服的狀態
如果連這招都沒效 那他真的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老公跟爸爸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2-26
你可以考慮婚姻對你們的意義何在 以及婚姻真的對小孩好?
Jack avatarJack2011-03-02
.....沒.....救.....了......幸好沒家暴....
Gary avatarGary2011-03-07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凌晨六點一個人從12F走到1F?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08
我看到從12F走到1F不爭氣的笑了...老公只會當妳在耍大小
姐脾氣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3-10
我懂那種心態 就是想慢慢走 看看老公會不會從後面追上來咩
要是坐電梯 咻一下就到了 老公也會懶得追吧XD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3-12
逛酒店...妳太能容忍了吧 Orz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3-15
我爸就是種人,後來外遇了,我媽撐到我三歲受不了就跟我
爸離婚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3-16
好像向來吵架都是男生追著女生,沒聽過女生追著男生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3-18
我到現在都覺得離婚才是對的,怎樣才是對小孩好,你好好
想想吧~哪天你小孩問你爸爸晚上都去哪,你怎麼回答?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3-20
想要人追還要對方知道他是走樓梯不是坐電梯 不然就好笑了
Ida avatarIda2011-03-23
你老公白天在做什麼?白天很累的話晚上應該沒體力出去玩吧
Belly avatarBelly2011-03-28
看了最近文章感覺有些人幹嘛硬要結婚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3-28
你真有肚量, 我老公頂多一個月這樣一次, 而且都 12點回家
我就很受不了, 因為他喝醉會唱歌跳舞, 會抓我一起跳舞 :(
Jacob avatarJacob2011-03-29
沒救了,只能等他自己清醒,他根本沒有為人夫、為人父的
自覺!妳只能忍耐囉!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4-01
一樣,你怎麼會跟這種人生小孩呀
Andy avatarAndy2011-04-03
老公吃定你不會離婚, 光這點就輸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4-03
我很想知道這種情形隔天怎麼上班?公司敢請這種人很神奇
Emily avatarEmily2011-04-06
我以為是家在12F 娘家剛好是同棟大樓1F 妳先生態度滿惡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4-09
劣的 以無聲抗議的方式搞不好他還以為是妳要靜一靜=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4-11
帶小孩消失1天以上 他會不會想說:上次也這樣 會回來啦!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4-13
自找的怪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