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大家都怎麼過情人節?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看來大家都有個很棒的情人節阿~


那我來說個很慘的XD



我簡單送了我老公一盒巧克力

所以他知道是情人節

然後~下班之後就依照往常坐在電腦前面上網

女兒十點多睡了

我問他要睡了嗎?

他說~快了~這篇看完就好

於是我開了我的NB

然後就一人一台電腦

打到十二點半


他終於要睡了



我說~今天情人節耶


他說~過了



然後他蓋毯子我蓋棉被

因為女兒很會滾~我們睡L型的

我也不想跟他講什麼了






他不過情人節的理由是

1.我們不是情人了

2.要花錢






SO~我想大家應該有覺得妳們很幸福吧~XD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2-22
過情人節也不一定要花大錢的~ 是一種心意!!!!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2-26
你跟他說,在日本女生會在2月14送男生巧克力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2-27
3月14男生回贈價值十倍的禮物,然後大家都開心了
Belly avatarBelly2011-02-27
我跟老公說花跟禮物可以省,卡片不能省,因為這是心意!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3-04
下班時老公來接我,問2/14是女送男禮物?3/14是男送女?
我:是哦~回家後繼續忙到半夜。老公:今天是情人節~我:
Sandy avatarSandy2011-03-04
過了。(翻身睡覺) 冏rz 老公對不起!!!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3-07
我老公不寫卡片也不打文章~他說他辦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