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大家都有個很棒的情人節阿~
那我來說個很慘的XD
我簡單送了我老公一盒巧克力
所以他知道是情人節
然後~下班之後就依照往常坐在電腦前面上網
女兒十點多睡了
我問他要睡了嗎?
他說~快了~這篇看完就好
於是我開了我的NB
然後就一人一台電腦
打到十二點半
他終於要睡了
我說~今天情人節耶
他說~過了
然後他蓋毯子我蓋棉被
因為女兒很會滾~我們睡L型的
我也不想跟他講什麼了
他不過情人節的理由是
1.我們不是情人了
2.要花錢
SO~我想大家應該有覺得妳們很幸福吧~XD
--
那我來說個很慘的XD
我簡單送了我老公一盒巧克力
所以他知道是情人節
然後~下班之後就依照往常坐在電腦前面上網
女兒十點多睡了
我問他要睡了嗎?
他說~快了~這篇看完就好
於是我開了我的NB
然後就一人一台電腦
打到十二點半
他終於要睡了
我說~今天情人節耶
他說~過了
然後他蓋毯子我蓋棉被
因為女兒很會滾~我們睡L型的
我也不想跟他講什麼了
他不過情人節的理由是
1.我們不是情人了
2.要花錢
SO~我想大家應該有覺得妳們很幸福吧~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