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積極該如何做呢?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個案跟你有點像~

我目前就是走放牛吃草跟自立自強的路線

我婆家是小工廠

老公跟小叔都沒出社會只在這間工廠幫忙

公公負責工廠各項專業事務

婆婆負責帳務之類的

有兩個工人跟我們住一起


我看到的是~兩個兒子~也就是未來的小老闆

有工作就做~一有空閒就打電動~上網~看小說

然後不開發客戶~只會被客戶吃的死死的

不懂的成本控制~很浪費

工作稍忙或較多

就吵著很累

老跟爸媽吵架~嫌老的愛管愛念




所以公婆都不敢交棒

兩個人依舊死守工廠



我呢~一點都不敢想像這家工廠交棒之後能撐多久

以前大姑有說要給弟弟們去磨練磨練

公婆覺得家裡有工廠在家做就好

今年除夕夜公公說最後悔的事就是沒讓他們出社會



所以我自立自強~自己跟朋友合做生意

一邊白天依舊帶小孩當女工

晚上有空就去經營自己的生意



遇到這種不積極又有家族事業的第二代~

只能女人當自強~




原PO加油



--

All Comments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2-19
哇...情況還真像...握手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