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因為受不了我媽堅持要離婚...我要怎麼辦?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我們家是頗傳統的家庭
這次的原因是因為我媽"又"燒壞鍋子了
而且跟我爸說謊(我爸的爆點是說謊)
加上我媽說真的實在沒三小路用...
除了很疼我們之外(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母親!!)
在我爸眼中,我媽真的啥都不會(舉凡煮飯、工作、顧小孩...)
最氣的是又不肯學(淵源至我媽娘家"優良"的最高準則:天塌下來有別人扛)

跟我媽對比之下
我爸就真的算是個上進又有衝勁的男人(感謝軍校的教導...)
也難怪我爸受不了我媽(就個性上來說)
我媽還天生迷糊少根筋、做錯事情講不聽

就算如此我還是不希望我爸媽離婚
所以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哥大姐
我該怎麼勸解他們呀?????

我家還有兩個未成年的弟弟妹妹,實在不希望家庭破碎
畢竟這環境多少還是排斥單親家庭
而且我媽雖然一無是處
但是她對我們三個小孩真的很好
沒有她,我大概早就撐不過我爸的嚴苛管教上吊自殺去了...

拜託拜託拜託...這次是他們有史以來吵到我爸說他想離婚最認真的一次
希望大家能告訴我該怎麼做...或者怎麼跟我爸媽溝通
以往的我都是當鴕鳥不然就只會哭
我看著我弟我妹...我們家也沒有什麼親戚能夠幫忙的...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1-02-22
我相信這不會是最認真的一次
Erin avatarErin2011-02-22
你媽對你們那麼好,你竟然還說她一無是處喔......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2-23
離婚以後跟著媽媽就用被爸爸管教啦
Hedy avatarHedy2011-02-28
試試看婚姻輔導之類的?
Necoo avatarNecoo2011-03-03
居然罵自己媽媽沒三小路用 你是被你爸洗腦了逆?
Oscar avatarOscar2011-03-04
我也覺得你媽媽這麼疼你 還被你說是沒三小路用 真可憐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3-05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我也很受不了我媽不思長進的缺點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3-09
不過燒壞個鍋子就要被你說沒三小路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3-13
妳媽生妳真是白生了,竟然被自己女兒嫌一無是處...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3-17
被爸爸洗腦了...什麼叫做不思長進阿
Liam avatarLiam2011-03-21
不要鬧了!!!有PAY HOME呀!聖誕節還沒過完嗎?Q.Q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3-21
說她不思長進根本只是照爸爸的標準 妳要知道妳爸是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3-22
軍人(?) 標準比普通人嚴苛許多 妳自己都說了"撐不過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25
爸的嚴苛管教上吊自殺去了" 還以妳爸的標準為標準....
Zora avatarZora2011-03-29
有啥好勸解的 離婚好了 省得你媽笨得惹你們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4-01
老實說你最好別介入~但我看你媽離婚後恐怕會完蛋
Steve avatarSteve2011-04-06
沒有一技之長沒有工作能力~家事如果做不好
連找幫傭工作都有問題~但你爸已經不爽了~你媽還不改
Emma avatarEmma2011-04-10
惡果恐怕是要由您母親自己承擔~個性不合想離婚不是罪惡
你最好別管~但可以跟令堂分析一下嚴重性..天真的要塌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4-12
說自己媽媽沒三小路用,你又是哪根蔥?
Mason avatarMason2011-04-12
燒壞鍋子有甚麼關係呢?買個碼表給你媽就好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4-15
說你媽沒三小路用那你自己又怎樣?
John avatarJohn2011-04-17
我還以為這是反串文...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4-22
迷路 你要怎麼辦請到PAY HOME或FamilyCircle
Hazel avatarHazel2011-04-25
如果你爸或你媽請你來幫他們問他們該怎麼辦才是本板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4-27
看了第二篇 拍拍 你都說你媽是"天塌下來有別人扛" 所以
Mia avatarMia2011-04-28
才這樣 (其實很像慈母出敗兒那樣) 讓他自己扛一次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4-29
這樣講自己的媽媽 不好吧... 很難聽的話
Poppy avatarPoppy2011-04-30
你媽媽是個好媽媽,這點遠勝過其他那些"技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5-01
絕對不是一無是處,他生了你也庇護你安然長大不是嗎
Liam avatarLiam2011-05-06
迷路文,幫集噓
Agnes avatarAgnes2011-05-06
這種關係跟我家蠻像的 不過沒有你媽怎麼會有你在這打字!?
Puput avatarPuput2011-05-11
真可憐的媽~連自己女兒都說她一無事處
Necoo avatarNecoo2011-05-13
這還不簡單,你接手媽媽該作的所有事物並且把他作好就好啦
不對不對,對不起我說錯了,並沒有所謂媽媽"該"作的
Kyle avatarKyle2011-05-16
家事你們本就該分著作,想要家庭和諧你就通通包下吧
媽媽就讓她負責疼你們就好,這樣她就不做不錯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