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積極該如何做呢?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iviya (哈嚕)》之銘言:
: : Q1:你婆婆掌權嗎???
: 奶奶掌權...

那還有機會

: 伯父伯母叔叔嬸嬸全都在領薪水..
: 再加上我們這代開始有幾個不想出去找工作也留在公司幫忙...

你確定你老公的堂兄弟們
不是打著在家族企業打拼
奪得奶奶信任 直接跳過上一代掌權嗎


: 我沒想到遺產的事..因為覺得她們家族的錢很混亂...
: 到時候真的分可能會拿菜刀也有可能(也可能和平啦)

甚麼可怕的樣子都有
沒辦法切分乾淨的(土地,股權)吵鬧2x,3x年都會

: 我覺得跟我們沒關係...
: 這也是為何不想要老公待在家裡的關係...

除非他老爸拋棄繼承
不然 遲早都跟你們有關係

: 我老公自己也不想待家族事業
: 第一.他說不是他的興趣

你確定他不是逃避

: 第二.他說我不跟他一起回去他就不回去..
: 這點..我真的不想在他家...跟婆婆的觀念真的合不來..超痛苦..

你只是他逃避責任的藉口

若我是你,我會忍著跟婆婆不合
逼老公回去家族企業窩一陣子
一則讓他當公婆幫手??一則磨鍊他
再怎麼樣都是一家人,做不好被修理也不會太重
而作太太的,可以在家好好照顧小孩
不用一邊操心事業.

真不是那個料,出來工作他也會努力

像現在這樣,你累,他還是可以靠父母的救命錢過日
他何必努力呢....

只是以後你夫家那邊要是有個強勢的手足或媳婦
你老公能分到多少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