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要到大陸去工作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希望原PO看到是我回文先別害怕 XD

我曾回覆過的文章有:要跟岳父岳母去旅遊該怎麼辦? 婆婆坐月子難吃...之類的

大都是負面比較居多 但這一次可是真的非常有資格來回這一篇了

我上周才去上海出差一周

公司希望我過去拼一拼 問我怎麼看?

我就說 要帶老婆小孩去

現在女兒1Y5M 兒子4.5M

小孩長大 一輩子也就這一段 我才不要跟她們分離

所以我主動提出全家過來的意願 (公司怎說是另外一回事)

至於簽條款 實在是太傷感情了 我是認為沒必要

如果妳去菜市場買菜 出門前還要填寫採購計畫+保證切結書 會不火大嗎?

夫妻的信任不應如此薄弱~~~

剛好這一次 我在上海地鐵看到有媽拿廣告DM

一包妙而舒尿布 人民幣169竟然是大特價!!! @@

奶粉我是知道本就不便宜 看來我要頭大這些囉~~~~~

有沒有朋友有聘請保母的經驗可供分享呢? (站內信 3Q)

※ 引述《HJchi (維尼)》之銘言:
: 目前我是全職的媽媽,住台中,預計5月份回台北住,老公回到台北
: 後也會重新找工作,最近他有個去大陸工作的好機會(薪水約7-10萬)
: ,雖然我很希望他賺很多錢,但很怕他會被小三勾走.....
: 老公看我這麼擔心,他說:那妳和寶寶跟我一起過去(上海)!!可是,
: 老公可能在大陸預計工作個2.3年左右,我不想跟他過去,只想在台
: 北儘快找工作,穩定下來,照顧好寶寶,而且,寶寶才3個月,有醫療
: 的問題(預防針...),真的去那裡很不方便.
: 老公都說我不信任他,但,我不是不信任他,而是不信任小三!
: 現在的小三實在太厲害了,不得不防
: 我向老公提出了一個要求:
: 要去大陸可以,但要先跟我簽切結書:如果有外遇,寶寶歸我,你不可
: 跟我爭撫養權,姓氏也改成我的姓氏!!(對自己才有保障)
: 各位媽媽覺得如何?
: 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有沒有錯??
: 簽切結書要去律師師務所嗎??費用大概多少??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3-23
關鍵字:岳家。 不過那邊奶粉好像是有錢還買不到 除非你願
意冒險買當地的奶粉?
Harry avatarHarry2011-03-25
為什麼我看完的第一反應是L大去上海新居會被岳家入侵囧
Annie avatarAnnie2011-03-28
樓上的好壞XD~還好上海世博過了~不然岳家搞不好跑去看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3-28
我之前也在大陸,那邊尿布奶粉真的非常之貴,所以尿布跟奶粉
都是一次海運很多箱過去的,你可以在台灣的嬰兒用品店問問看
Doris avatarDoris2011-03-28
有的店家願意幫你海運,或著是一次採買多一點,在海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4-02
我算過平均價,加上海運價格,從台灣運這些生活用品還是比較
划算的。至於保母費用,我在北京請的阿姨,價格大約一個月
Edith avatarEdith2011-04-06
1800RMB/月,你也可以委託家政公司幫你介紹。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4-08
東莞吉之島的妙而舒NB用的189人民幣一包阿~~~~~
Hazel avatarHazel2011-04-10
為什麼看到L大的文,就有一種想笑的感覺,推好爸爸!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4-12
我是沒買過對岸的奶粉,但是尿布我很傻眼啊,同一品牌品質
差超多,所以建議還是從台灣買過去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4-17
奶粉尿布從台灣海運比較便宜 大陸課稅太高了 我大陸同學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4-19
為了小孩的福祉 一直要我從台灣寄幾箱尿布和奶粉給她
不然淘寶也有台灣代購 可以試試看..說真的那種物價 我很
佩服大陸人的生存能力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4-20
基本上大陸紙尿布你就用台灣價格*2就是了。這邊養小孩超貴
Sandy avatarSandy2011-04-21
是說那邊一般的小孩都穿開襠褲,不會有尿布太貴的困擾(爆)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4-21
這倒是真的,大陸友人就送過我兩套新生兒衣服是開檔褲
我還研究許久不知道要怎麼穿XDDD
Liam avatarLiam2011-04-23
奶粉千萬別買啊 上次我媽的香港客人來 說大陸人都跑去香港
搶奶粉..我想 還是請妳老婆餵母奶好一點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4-25
餵母奶也不見得安全..台灣至少還有安心豬啦 江醫生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4-27
魚鋪子的食物來源..
Necoo avatarNecoo2011-04-29
如果像我們家的都金屁屁,那不就爆了 ><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5-02
難怪我鄰居回中國都塞滿滿兩箱奶粉尿布副食品
Lucy avatarLucy2011-05-04
我那時大概平均三個月就要運個五箱嬰兒用品吧XDDD真的不誇張
Hardy avatarHardy2011-05-06
不過有餵母奶,真的省事多了,少了奶粉可以多運點東西
Doris avatarDoris2011-05-11
各樓有海運嬰兒用品經驗的前輩們,拜託站內信給我資訊!(跪
Necoo avatarNecoo2011-05-12
各地狀況不同,樓上可以先說一下自己在哪個城市嗎?
Lily avatarLily2011-05-15
我在上海~其實我還有好多行李還沒運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5-19
看完了,你老婆還真是非常擅長於挖坑給你跳。XDDDD
Una avatarUna2011-05-23
回錯篇sorry......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5-25
L大要去大陸了!那這攤大概是您的餞別會,腰包掏定了.XD
Mason avatarMason2011-05-26
歹勢,回錯篇了(要回家庭聚餐那篇),又刪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