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原PO看到是我回文先別害怕 XD
我曾回覆過的文章有:要跟岳父岳母去旅遊該怎麼辦? 婆婆坐月子難吃...之類的
大都是負面比較居多 但這一次可是真的非常有資格來回這一篇了
我上周才去上海出差一周
公司希望我過去拼一拼 問我怎麼看?
我就說 要帶老婆小孩去
現在女兒1Y5M 兒子4.5M
小孩長大 一輩子也就這一段 我才不要跟她們分離
所以我主動提出全家過來的意願 (公司怎說是另外一回事)
至於簽條款 實在是太傷感情了 我是認為沒必要
如果妳去菜市場買菜 出門前還要填寫採購計畫+保證切結書 會不火大嗎?
夫妻的信任不應如此薄弱~~~
剛好這一次 我在上海地鐵看到有媽拿廣告DM
一包妙而舒尿布 人民幣169竟然是大特價!!! @@
奶粉我是知道本就不便宜 看來我要頭大這些囉~~~~~
有沒有朋友有聘請保母的經驗可供分享呢? (站內信 3Q)
※ 引述《HJchi (維尼)》之銘言:
: 目前我是全職的媽媽,住台中,預計5月份回台北住,老公回到台北
: 後也會重新找工作,最近他有個去大陸工作的好機會(薪水約7-10萬)
: ,雖然我很希望他賺很多錢,但很怕他會被小三勾走.....
: 老公看我這麼擔心,他說:那妳和寶寶跟我一起過去(上海)!!可是,
: 老公可能在大陸預計工作個2.3年左右,我不想跟他過去,只想在台
: 北儘快找工作,穩定下來,照顧好寶寶,而且,寶寶才3個月,有醫療
: 的問題(預防針...),真的去那裡很不方便.
: 老公都說我不信任他,但,我不是不信任他,而是不信任小三!
: 現在的小三實在太厲害了,不得不防
: 我向老公提出了一個要求:
: 要去大陸可以,但要先跟我簽切結書:如果有外遇,寶寶歸我,你不可
: 跟我爭撫養權,姓氏也改成我的姓氏!!(對自己才有保障)
: 各位媽媽覺得如何?
: 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有沒有錯??
: 簽切結書要去律師師務所嗎??費用大概多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