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 v.s. 海外工作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uO3 (堅持到底)》之銘言:
: 網路上功課我之前有提過
: 並非沒有做過 您提到所有可能性我或多或少都看過
: 但是我對網路上的資料有疑問 所以才上來這邊再問問
: 如 我也看過有不需要開刀的取卵法
: 網路上也有說得很輕鬆 說太太唯一需要全天請假的就是取卵那天
: 也有像你說的這些複雜情形 憑網路的資訊就要做出判斷實在很難
: 網路和BBS只是資訊來源之一 之後我還是會找醫師詳細問問

絕大多數的人過程都很艱辛
看起來似乎只有最順利的CASE你才會放在心上?

可否請您告訴大家,您看到過一次OK只要請一天嫁的CASE在哪邊?
你又看過幾個這麼幸運的CASE?

話說您也清楚,這把年紀,不能再拖了...其實也不用再問了醫師了
網路上太多CASE了。

: 因為家人在台灣有不錯的支持 照顧上面不是太困難
: 但是關鍵點在於板友提醒過的先生的情感支持
: 和太太的陪伴需求
: 這一點是確實的 也是我之前太過忽略的

說真的先生的陪伴,無可取代。
小孩畢竟是妳們夫妻的,這過程你不陪伴真的是只有負面影響
說得殘忍點,主要也是因為您的狀況,才會讓太太去受這種折磨喔。

: 我並沒有說要把太太丟在台灣
: 讓她一個人處理完試管懷孕到生產的流程
: 現在只是在各種不同的可能性中尋求最適合的處理法
: 包括在整個流程台灣做 初期台灣等懷孕之後到美國 或整個都在美國做
: 在陪伴 工作請假甚至回台灣任職 金錢負擔 生活環境等等因素下
: 考慮並取得一個好的解決方案

在美國萬一出狀況的醫療負擔很驚人耶
請多考慮喔

: 不知為何眾多版友會有我只是想把太太丟在台灣讓她處理所有這一切的想法?

請回去看妳第一篇文章吧
看起來只想找些支持的聲音來面對老婆的求助聲
坦白說真的不能怪網友有這些感覺耶

: 至於工作的問題 說實話能回去我早就打包回去了
: 人在江湖本有身不由己之處 業界圈子很小 並非想做甚麼就可以任性去做
: 不過此間非重點我就不多說了
: 人在國外打拼 適應和其他種種辛苦之處 大概經歷過的才能明白
: 看到 "逍遙" 一詞 我真的啞然失笑

這段我懂阿。。。唉

所以我才建議您跟公司懇談,跟老闆溝通
看看是否可以先調回國內,等到小孩順利出生之後,再調美歷練
畢竟妳的CASE特殊,而且也是一把年紀了
萬一搞到將來只能選擇領養小孩一途(我沒說這樣不好請別戰這點)
你能說服自己目前的決定,是最好的嗎?

: 帶小孩的辛苦我們明白 撐到現在才準備生也是因為還算了解自身情況
: 不過造化弄人 懷孕這件事 唉 現在是倍加辛苦了

祝福你喔。希望妳能理解,幾乎所有網友的回文推文都是善意的。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1-03-21
我也覺得各種狀況衡量起來原po回台灣再懷孕比較好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3-26
畢竟叫老婆來美國人生地不熟還要做IVF好累。
Irma avatarIrma2011-03-26
還有,懷孕跟當父母都是那種就算看再多資料或例子,真正
Linda avatarLinda2011-03-30
面臨狀況才發現跟之前看到的差很多... 所以原po也許看來
有些天真,但沒經歷過的人真的就是會比較天真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3-31
其實就經濟與安全考量來說 其實是回台灣作人工生殖比較省
然後到第二個三月期之後再去美國產檢待產,順利的話就生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4-05
小美國人 :) 但是這還是需要跟保險公司問好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4-08
有些保險公司不見得願意加保孕婦,還是先搞清楚保險內容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4-13
美國有九成的保險不給付IVF(試管);約五成的保險不付IUI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4-13
沒保險的話IVF一次約13000美金;療程出現複雜狀況再加個幾萬
Hedda avatarHedda2011-04-16
多數美國人都必須耗盡家財(甚至借二房貸)才有錢做IVF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4-16
推樓上,在美國作IVF奇貴無比又幾乎不用幻想有保險給付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4-19
但是不管在哪裡做,IVF一般來說不是請一天假去醫院就沒事
我身邊的人都失敗很多次,六個月到一年才做出成果...
Necoo avatarNecoo2011-04-21
我也沒聽過一次OK的例子,全都是奮鬥許久的。有一位朋友從31
歲奮鬥至今42歲,他終於。。。。。領養了一隻狗。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4-24
我有朋友是一次成功,不過更多是努力多次的。有個最令我
Delia avatarDelia2011-04-27
敬佩的是拼了十二年成功....Orz
Megan avatarMegan2011-04-30
我做月子的時候,在月子中心遇到一個阿姨(我以為),還問他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5-04
是否來看媳婦做月子?他笑笑說:「是我在做月子。」他奮鬥到
48歲才成功。囧,我太失禮了o(><;)o o
我覺得這是非常辛苦的過程。
Mason avatarMason2011-05-06
我有朋友就是男生有問題但女生ok去做試管的,因為男生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5-08
的精蟲問題比女生的還難處理,他們總共花了五年的時間,
做了上百萬元的試管,今年才成功的,不是試管就包生好嗎
James avatarJames2011-05-11
不是試管就包生+1 身心的負擔和壓力都是很重的,不只經濟
Poppy avatarPoppy2011-05-14
我朋友最近在新光做一次就成功.雙胞胎.已懷孕五個月.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5-17
而且講難聽點,如果不是因為你的問題,你老婆何需受這種
苦?她本就可以自然受孕不須經過這一切的啊
Emily avatarEmily2011-05-19
更正,是原原PO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5-20
我也想知道只請一天假的case在哪裡?說這種話的一定不是當
Ina avatarIna2011-05-24
事人~因為光取卵和植入就至少兩天假,是要怎樣才能只請一
天?我真的很好奇...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5-24
其實不只兩天,植入後醫生會建議躺在床上一或二天...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5-25
喔 請一天假的case說植入只要半天假 所以不需全天請假
Elma avatarElma2011-05-27
說真的我也很懷疑...
那個case到底是不是真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5-29
我覺得你不需要去想網路上講的是不是真的,不妨直接找醫
Carol avatarCarol2011-05-31
生問清楚比較快。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6-03
agree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6-05
有的人在家旁邊上班,時間又約得巧妙,工作又輕鬆,就有可能
就好像有人去辦美簽要請一天假,有人半天假,有人免請假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6-06
看別人的做法沒意義,重點是你自己的狀況;沒有標準答案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6-08
但你花了1萬3千美金做IVF,會想要少請半天假來冒險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6-11
就算年薪十萬美金,半天假的薪資才不到200美金,不值得省這錢
Kama avatarKama2011-06-14
我是覺得原po找資料應該先看婦產科不孕專門醫師的網頁
Sarah avatarSarah2011-06-16
而不是像育兒甘苦談這類的經驗…因為經驗每個人都有不同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21
這家人神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