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uO3 (堅持到底)》之銘言:
: 網路上功課我之前有提過
: 並非沒有做過 您提到所有可能性我或多或少都看過
: 但是我對網路上的資料有疑問 所以才上來這邊再問問
: 如 我也看過有不需要開刀的取卵法
: 網路上也有說得很輕鬆 說太太唯一需要全天請假的就是取卵那天
: 也有像你說的這些複雜情形 憑網路的資訊就要做出判斷實在很難
: 網路和BBS只是資訊來源之一 之後我還是會找醫師詳細問問
絕大多數的人過程都很艱辛
看起來似乎只有最順利的CASE你才會放在心上?
可否請您告訴大家,您看到過一次OK只要請一天嫁的CASE在哪邊?
你又看過幾個這麼幸運的CASE?
話說您也清楚,這把年紀,不能再拖了...其實也不用再問了醫師了
網路上太多CASE了。
: 因為家人在台灣有不錯的支持 照顧上面不是太困難
: 但是關鍵點在於板友提醒過的先生的情感支持
: 和太太的陪伴需求
: 這一點是確實的 也是我之前太過忽略的
說真的先生的陪伴,無可取代。
小孩畢竟是妳們夫妻的,這過程你不陪伴真的是只有負面影響
說得殘忍點,主要也是因為您的狀況,才會讓太太去受這種折磨喔。
: 我並沒有說要把太太丟在台灣
: 讓她一個人處理完試管懷孕到生產的流程
: 現在只是在各種不同的可能性中尋求最適合的處理法
: 包括在整個流程台灣做 初期台灣等懷孕之後到美國 或整個都在美國做
: 在陪伴 工作請假甚至回台灣任職 金錢負擔 生活環境等等因素下
: 考慮並取得一個好的解決方案
在美國萬一出狀況的醫療負擔很驚人耶
請多考慮喔
: 不知為何眾多版友會有我只是想把太太丟在台灣讓她處理所有這一切的想法?
請回去看妳第一篇文章吧
看起來只想找些支持的聲音來面對老婆的求助聲
坦白說真的不能怪網友有這些感覺耶
: 至於工作的問題 說實話能回去我早就打包回去了
: 人在江湖本有身不由己之處 業界圈子很小 並非想做甚麼就可以任性去做
: 不過此間非重點我就不多說了
: 人在國外打拼 適應和其他種種辛苦之處 大概經歷過的才能明白
: 看到 "逍遙" 一詞 我真的啞然失笑
這段我懂阿。。。唉
所以我才建議您跟公司懇談,跟老闆溝通
看看是否可以先調回國內,等到小孩順利出生之後,再調美歷練
畢竟妳的CASE特殊,而且也是一把年紀了
萬一搞到將來只能選擇領養小孩一途(我沒說這樣不好請別戰這點)
你能說服自己目前的決定,是最好的嗎?
: 帶小孩的辛苦我們明白 撐到現在才準備生也是因為還算了解自身情況
: 不過造化弄人 懷孕這件事 唉 現在是倍加辛苦了
祝福你喔。希望妳能理解,幾乎所有網友的回文推文都是善意的。
--
: 網路上功課我之前有提過
: 並非沒有做過 您提到所有可能性我或多或少都看過
: 但是我對網路上的資料有疑問 所以才上來這邊再問問
: 如 我也看過有不需要開刀的取卵法
: 網路上也有說得很輕鬆 說太太唯一需要全天請假的就是取卵那天
: 也有像你說的這些複雜情形 憑網路的資訊就要做出判斷實在很難
: 網路和BBS只是資訊來源之一 之後我還是會找醫師詳細問問
絕大多數的人過程都很艱辛
看起來似乎只有最順利的CASE你才會放在心上?
可否請您告訴大家,您看到過一次OK只要請一天嫁的CASE在哪邊?
你又看過幾個這麼幸運的CASE?
話說您也清楚,這把年紀,不能再拖了...其實也不用再問了醫師了
網路上太多CASE了。
: 因為家人在台灣有不錯的支持 照顧上面不是太困難
: 但是關鍵點在於板友提醒過的先生的情感支持
: 和太太的陪伴需求
: 這一點是確實的 也是我之前太過忽略的
說真的先生的陪伴,無可取代。
小孩畢竟是妳們夫妻的,這過程你不陪伴真的是只有負面影響
說得殘忍點,主要也是因為您的狀況,才會讓太太去受這種折磨喔。
: 我並沒有說要把太太丟在台灣
: 讓她一個人處理完試管懷孕到生產的流程
: 現在只是在各種不同的可能性中尋求最適合的處理法
: 包括在整個流程台灣做 初期台灣等懷孕之後到美國 或整個都在美國做
: 在陪伴 工作請假甚至回台灣任職 金錢負擔 生活環境等等因素下
: 考慮並取得一個好的解決方案
在美國萬一出狀況的醫療負擔很驚人耶
請多考慮喔
: 不知為何眾多版友會有我只是想把太太丟在台灣讓她處理所有這一切的想法?
請回去看妳第一篇文章吧
看起來只想找些支持的聲音來面對老婆的求助聲
坦白說真的不能怪網友有這些感覺耶
: 至於工作的問題 說實話能回去我早就打包回去了
: 人在江湖本有身不由己之處 業界圈子很小 並非想做甚麼就可以任性去做
: 不過此間非重點我就不多說了
: 人在國外打拼 適應和其他種種辛苦之處 大概經歷過的才能明白
: 看到 "逍遙" 一詞 我真的啞然失笑
這段我懂阿。。。唉
所以我才建議您跟公司懇談,跟老闆溝通
看看是否可以先調回國內,等到小孩順利出生之後,再調美歷練
畢竟妳的CASE特殊,而且也是一把年紀了
萬一搞到將來只能選擇領養小孩一途(我沒說這樣不好請別戰這點)
你能說服自己目前的決定,是最好的嗎?
: 帶小孩的辛苦我們明白 撐到現在才準備生也是因為還算了解自身情況
: 不過造化弄人 懷孕這件事 唉 現在是倍加辛苦了
祝福你喔。希望妳能理解,幾乎所有網友的回文推文都是善意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