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先生突然說要找來公婆同住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請版友告訴我該怎麼辦?
: @我不是反對他孝順,而是不想同住一屋,搞到老婆和父母撕破臉這種夾心慘況
: 孝順不是要把父母一直綁在身旁才叫孝順

1.

不懂為何跟公婆住,就是一定會摩擦???

就算有摩擦又如何,難道妳跟老公或小孩,就不會有任何摩擦嗎???

妳根本就是為了反對而反對,老實說,滿自私的~~

2.

男女平等的社會裏,其實妳也可以主張把妳父母親接過來住,

剛好他爸媽對你爸媽,四人打一桌麻將,很歡樂呀~~~

3.

最重要的一點,就算你老公提了,他爸媽也未必會想來,

因為老人家都習慣原本的地方,認識的人、鄰居、朋友,都在那裏,

就算你家有多大有多棒,我覺得打動他們的機率幾乎是零,除非只剩一個~~~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你今天嫌棄他們,將來就換你被人嫌棄!!!!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1-03-26
好沒有說服力的一篇文
Dora avatarDora2011-03-30
推樓上的
Kama avatarKama2011-03-30
明明跟教母講的不一樣可是為何一直想起教母阿..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31
因為他說到男女平等阿,樓上.......
Kumar avatarKumar2011-04-03
根本是廢文...
Hardy avatarHardy2011-04-06
衝文章數 你根本沒看人家原文
Hazel avatarHazel2011-04-07
照這理論 只要原原po她認為自己將來不想和媳婦住
就不怕被嫌棄啦 不是嗎 問題是原po似乎怕將來被子女嫌棄所以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4-10
現在和長輩住...這不表示將來子女也會願意和住ㄟ
Isla avatarIsla2011-04-14
廢文~
Jacky avatarJacky2011-04-17
廢文無誤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4-19
把全部的文看完再說=_=
Hedy avatarHedy2011-04-21
好歹看完人家的文章吧= =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4-23
怪了... 我明明就看完文章了... 不懂為何一直叫我看完文章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4-28
廢文
Emily avatarEmily2011-04-30
還蠻廢文的 原PO反對的原因寫出蠻多 根本不是反對而反對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5-01
那些原因依我看 還是為了反對而寫的
Belly avatarBelly2011-05-05
就算沒那些原因 我想她應該還是不想一起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5-10
你這篇才是為反對原po而反對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5-12
看完文章不等於看懂文章吧
Hedda avatarHedda2011-05-14
所以你可能也沒看懂我文章喔~~~ 呵
Freda avatarFreda2011-05-19
原原po都提到她老公已經拒絕讓娘家爸媽來住了啊!
光是這句話,你就打臉了。這句話還是在文章前,還敢說有看完!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5-24
所以我請她『主張』呀~~
Dinah avatarDinah2011-05-28
否則她可以拒絕囉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6-01
不知道你在說什麼東西 被拒絕還要再"主張"? 跳針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6-03
主張的意思就是,提出理由並且證明請求是合情合理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6-06
難道被拒絕,就只能傻傻的說:喔,那就算了~~ 太弱了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6-09
你看不懂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6-12
這反串嗎 哈哈哈
Edith avatarEdith2011-06-15
其實很像十幾年前還不是很有戰力的教母初號機...:)
Jack avatarJack2011-06-18
看到初號機差點沒笑翻XD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6-21
這幾天一直再等EVA跑出來阿~日本人讓我好失望,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6-24
噓爆你
Enid avatarEnid2011-06-27
不懂裝懂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6-28
你這篇...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03
欖仁包?
Yuri avatarYuri2011-07-07
1.不順你的意就自私? 2.你能保證歡樂? 3.來了你負責
Jake avatarJake2011-07-09
推 很像十幾年前還不是很有戰力的教母初號機 這句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7-12
我推這篇
Steve avatarSteve2011-07-14
看完3點 我只想問..t大有跟公婆同住的經驗嗎?= =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15
不懂世事(嘆)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7-16
你很適合跟教母開戰XD 論點不同嘛?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7-21
沒有建設性!
Una avatarUna2011-07-23
照你的說法 那不就各執一詞 那還溝通什麼? 你的文章超弱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7-27
公平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29
推這篇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8-01
能多避免一點摩擦不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