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板友說樓主不能體會 憂慮年邁長輩需要人照顧關懷的急切心情
但是在我看來 ""每個人都有父母""(除非是孤兒 無其他意思)
不然有誰不能了解想要照顧長輩的心情
但是 樓主的老公犯了兩個希望與長輩同住時 不可犯的兩個錯
1.認定女方父母需要照顧的責任為0
老實講 男生講這句話 大概是希望他老婆要非常非常討厭公婆
不然說這種話或是相關作為 很難讓人不心寒 光這點就足以讓人想反對到底
2.把一切看的""理所當然""
樓主老公已經把一切都分配好 還認定自己爸媽應該要幫他顧小孩
也沒有考慮到 接父母來住 無形中一定會增加另一半負擔
卻認為另一半 這樣付出是理所當然
但是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是理所當然 連父母的愛都不見得是理所當然
憑啥 要求另一半對自己長輩付出是理所當然
這種嘴臉 會讓人覺得難怪一堆女人不敢結婚 不是沒有理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