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一年多 跟原po也有一樣的煩惱
因為我也是不愛說場面話的人
所以每次回家看到客廳沒人都大大鬆一口氣
如果家裡沒人 更是樂的輕鬆
像我房間外面就是陽台 陽台有一台洗衣機跟晾衣架
如果有人要洗衣服就要來我們房間
也就是說我的房間每天都必須是開著的
完全沒自己的隱私權
像我有次剛好在換衣服 因為怕公婆會進來所以房門就先上鎖了
未料到婆婆要進來洗棉被 發現房門鎖上了 大聲嚷嚷說 "是咧鎖啥?安捏賣
安怎洗衣 " 就一直轉動門把叫我開門
跟他說" 媽 等一下我再換衣服"
我婆婆 "卡緊咧 是要多久 "
-__-
像我的結婚戒指都放在我的抽屜 有一天我發現我的結婚戒指不見了
嚇的心臟差點跳出來 還把房間差點翻過來
後來我婆婆要來收衣服 發現我不知道在翻找什麼
就說"你在找你的戒指吼? 我幫你藏到xxx了"
我聽到差點沒昏倒 那不是我的戒指嗎? 我知道她是好意 但亂動我的抽屜也未免…
反正很多諸如此類的事
她也很會念我買東西
像有一次他就念我說"洗衣的買那麼多罐幹什麼 用完在買"
但他殊不知洗衣的也有分洗衣精.柔軟精.手洗精.衣領精
我就跟他說" 媽 那有的是手洗用的啦"
我婆說" 那都是生意人在騙你們的 像我都不會被騙 以後用完在買!"
聽完也是很三條線 不過我現在已經慢慢做到左耳進右耳出了
所以原po你也不要想太多
這樣看來其實你公婆還好 我公婆有些地方比你公婆over多了
新婚時 我還因為壓力太大得了甲亢
我現在還在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 都往好的方面想 雖然有時候做起來很難 但
盡量就是了
讓自己慢慢適應
我們一起加油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