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公婆住一起的煩惱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我結婚一年多 跟原po也有一樣的煩惱

因為我也是不愛說場面話的人

所以每次回家看到客廳沒人都大大鬆一口氣

如果家裡沒人 更是樂的輕鬆


像我房間外面就是陽台 陽台有一台洗衣機跟晾衣架

如果有人要洗衣服就要來我們房間

也就是說我的房間每天都必須是開著的

完全沒自己的隱私權

像我有次剛好在換衣服 因為怕公婆會進來所以房門就先上鎖了

未料到婆婆要進來洗棉被 發現房門鎖上了 大聲嚷嚷說 "是咧鎖啥?安捏賣

安怎洗衣 " 就一直轉動門把叫我開門

跟他說" 媽 等一下我再換衣服"

我婆婆 "卡緊咧 是要多久 "

-__-



像我的結婚戒指都放在我的抽屜 有一天我發現我的結婚戒指不見了

嚇的心臟差點跳出來 還把房間差點翻過來

後來我婆婆要來收衣服 發現我不知道在翻找什麼

就說"你在找你的戒指吼? 我幫你藏到xxx了"

我聽到差點沒昏倒 那不是我的戒指嗎? 我知道她是好意 但亂動我的抽屜也未免…



反正很多諸如此類的事

她也很會念我買東西

像有一次他就念我說"洗衣的買那麼多罐幹什麼 用完在買"

但他殊不知洗衣的也有分洗衣精.柔軟精.手洗精.衣領精

我就跟他說" 媽 那有的是手洗用的啦"

我婆說" 那都是生意人在騙你們的 像我都不會被騙 以後用完在買!"

聽完也是很三條線 不過我現在已經慢慢做到左耳進右耳出了


所以原po你也不要想太多

這樣看來其實你公婆還好 我公婆有些地方比你公婆over多了

新婚時 我還因為壓力太大得了甲亢

我現在還在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  都往好的方面想 雖然有時候做起來很難 但

盡量就是了

讓自己慢慢適應

我們一起加油吧!:)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1-03-23
強人!! 這樣也能忍受......
Kelly avatarKelly2011-03-28
沒辦法啊~訓練來的..因為不太能搬出去住..+_+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29
妳太強了!!!
Ivy avatarIvy2011-03-29
對不起 誇張到我笑了= =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4-01
真的好慘!這樣也能忍...太偉大了!^^b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4-01
你沒瘋也算是強者了~要我一定吵著搬出去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4-03
可能是我神經比較大條吧 @@
Olive avatarOlive2011-04-07
買台灣古早、傳統的沙拉脫來洗衣服的話就不用買那麼多瓶
衣服很柔軟、不會殘留而且也比較不傷手
Necoo avatarNecoo2011-04-12
衣領去汙力超好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4-15
我的房間也是全家進出曬衣陽台的唯一路線 很糟的是房間鎖是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4-16
中看不中用 也遇過我正好換內衣時 小姑沒敲門就直接開門進
Tom avatarTom2011-04-17
入 當下瞬間我馬上跳入被窩裡 尷尬不已...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4-21
我很想搬出去住 但先生是唯一的獨子 他有他的考量與為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4-22
我只能不斷的說服與催眠自己 忍 忍 忍
Hedda avatarHedda2011-04-26
用沙拉脫洗衣服(用洗衣機),用量應該怎麼抓呢?謝謝!
Adele avatarAdele2011-04-29
我的房間更慘~跟側所門剛好是90度~所以只要有人進側所
Hedda avatarHedda2011-05-03
就算不認真看~眼餘也可以看見整個房間的狀態
Puput avatarPuput2011-05-05
我公公還擺明跟我說「房間的窗戶不要關,這樣才會通風,
Megan avatarMegan2011-05-09
門也不要關~當年他們跟大人、小孩都同住在一個房間~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5-11
他們還不是一樣在"做",木板會有吱吱乖乖的聲音~"
那有什麼關系~這很正常~大家都會~有誰要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5-15
我覺得我被言語性騷擾~快爆炸了我~這樣講是什麼意思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