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翅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跟你一樣 念私立大學 今年25歲 過去父母的管教方式跟你們家差不多

直到最近幾年父母面對我的態度才有明顯改善

我建議你念自己有興趣的科系 不是為了找工作 然後英文要強

我現在念碩士念得很開心 打算念三年 想多學一點 所以多念一年

父母也不反對 我想你的父母應該也是希望你好好念 其他事都不要管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高中讀很爛的學校 沒有社團 大學也沒實習過 看來你過得還不賴

最後推薦你一首歌 "至少還有你"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