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是家裡的老么,從小就過的比較好,在物質上和爸媽的關心上都接受的比較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斷的惹事生非.
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在幫他擦屁股.
在當兵前還跟別人打架鬧事,直到他去當兵家裡才安靜一些.
但是他退伍之後,那些麻煩事又不斷的出現.
之前因為打架的事情鬧上法院,現在跟女友分手有在那邊鬧事還打女生.
我該怎麼跟他溝通呢?
--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斷的惹事生非.
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在幫他擦屁股.
在當兵前還跟別人打架鬧事,直到他去當兵家裡才安靜一些.
但是他退伍之後,那些麻煩事又不斷的出現.
之前因為打架的事情鬧上法院,現在跟女友分手有在那邊鬧事還打女生.
我該怎麼跟他溝通呢?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