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裡只有國考的家人跟親戚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爸也是~~

在他眼中只有兩種工作才叫工作

1.公務員 2.公家銀行~~


整天在叫我考公家銀行又叫我去考公務員~~~

後來我進去一家"外商"銀行~~~

整天在那邊念....外商銀行沒保障

土銀..合庫才有保障~~

我每天都9.10點才回家~~

他就那邊說~

""以前我同學在本土銀行的時候...每天6點準時下班

然後也沒啥壓力~~~

叫你去考公家銀行不去""



不然就是整天說公務員有多好有多好~~


我知道公務員很好阿~可是沒必要把其他工作講得一無四處吧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3-04
我是個流浪教師媽媽還在堅持叫我考教甄呢
比你的誇張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3-05
有些本土銀行的高階主管 在銀行被合併之後
Emma avatarEmma2009-03-09
被裁 之後就好一陣子找不到工作...
你猜是為什麼? o_o...
Kama avatarKama2009-03-11
我覺得考公職跟憂鬱症成正比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3-11
因為大家都怕生病 考不上反而病的更重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3-12
我姊考兩年 情緒起伏超大 雖然最後是考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