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也是~~
在他眼中只有兩種工作才叫工作
1.公務員 2.公家銀行~~
整天在叫我考公家銀行又叫我去考公務員~~~
後來我進去一家"外商"銀行~~~
整天在那邊念....外商銀行沒保障
土銀..合庫才有保障~~
我每天都9.10點才回家~~
他就那邊說~
""以前我同學在本土銀行的時候...每天6點準時下班
然後也沒啥壓力~~~
叫你去考公家銀行不去""
不然就是整天說公務員有多好有多好~~
我知道公務員很好阿~可是沒必要把其他工作講得一無四處吧
--
在他眼中只有兩種工作才叫工作
1.公務員 2.公家銀行~~
整天在叫我考公家銀行又叫我去考公務員~~~
後來我進去一家"外商"銀行~~~
整天在那邊念....外商銀行沒保障
土銀..合庫才有保障~~
我每天都9.10點才回家~~
他就那邊說~
""以前我同學在本土銀行的時候...每天6點準時下班
然後也沒啥壓力~~~
叫你去考公家銀行不去""
不然就是整天說公務員有多好有多好~~
我知道公務員很好阿~可是沒必要把其他工作講得一無四處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