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業中的堅持~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現在當完兵沒有工作~仍在外地租屋尋找正職
偶爾打打零工還可以賺生活費,但偶爾連打工都沒有還是得靠家裡資助
我的想法是男生還是盡量找本科系的工作可以累積相關工作經驗
現在不要亂找打工,一方面到時辭職很尷尬
再來無相關的打工對於正職工作似乎也沒有累積經歷幫助
只是因此這樣常常都得跟家裡要生活費
我,錯了嗎?
我沒有說要入多大的企業多好的福利
只要本科系工作我都有投履歷了
只是還是苦無回應
我,錯了嗎?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3-03
如果家裡有本錢養你 其實也是可以啦~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3-04
非本科系的工作(or打工)在經驗累積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3-05
還是多少會有助益 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Freda avatarFreda2009-03-08
做法很好,作正職工作相關的打工是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