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好像外遇了.........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爸好像有外遇............

前幾天他剛從大陸回來

因為他一支手機的電池沒電~他很堅持的要把充電器找出來我就覺得怪怪的

後來又一直傳簡訊傳到三四點~

剛剛摺衣服時我偷看了他的簡訊...發現裡面都是對話親密

親愛的想你之類的等等訊息

收件人是一個范先生~

但我覺得這是幌子因為我爸在寄件備份裡叫她親愛的蘭(我快吐了)

對方在大陸~我爸還有匯錢給她~

............................................

好像交往有一兩個月了...而我估計我媽還不知道這件事

我好驚訝!!

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說來難過

打從出生到現在二十年~ 我從不曾懷疑爸媽有外遇

還以為他們的感情是很穩定的~

他們看電視會牽手~出門在外散步也會牽手~還會一起洗澡(到現在仍是如此)

我媽會跟我爸撒嬌之類的~兩個睡前也會聊天

總之就是看不出為何這樣我爸還是會外遇~

天阿!!! 我好想打電話給那個女人 叫她不要破壞我們的家庭

從簡訊中我爸好像很愛她

我也想直接問我爸那個人到底是誰~

但卻怕他承認了我會更不知所措..............



因為這次去大陸~我爸被人騙了八千多~

所以我媽生氣的叫他不要再去大陸了~我爸也答應了

剛看簡訊的樣子我爸好像有協議分手....

那個女的好像也答應了 (大部分的簡訊都被刪掉了= =)

哀...我該如何是好

我不想傷害我媽~只想要我爸和那個女人分手~


--
╭───────────╮ ◢◣
│Courage is sometime...│
│ ╰ ζ
having to say goodbye.│
╰───────────╯ ||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09-03-03
可能他只是玩玩.....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3-03
最近我也很慘 親眼抓姦在車...Orz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3-03
既然他們都協議分手,妳爸爸也不去大陸了
Iris avatarIris2009-03-08
那妳就假裝什麼都不知道吧
Kama avatarKama2009-03-09
感情的事當事人自己去解決,小孩無需多事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3-10
慢慢觀察吧..如果協議分手成功就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