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出錢的弟弟都相信信賴他的大姊了
你這個弟媳有必要搞得全家烏煙瘴氣的嗎?
我也是人家的姐姐 不喜歡這樣 一進家門就要把原來家裡人的信賴跟感情給破壞了
要是弟弟自己覺得不妥 我也會馬上過戶
但是要是是因為有人在敲邊鼓 那就真的很不是滋味
姊姊都依定會吃掉你嗎?
她幫妳們辦貸款也是有風險的耶~
要是妳們不繳了 她也很傷
興風作浪對家和不好 家和才會萬事興
還有手足之情的很重要的
※ 引述《mcmcooxx (貝比)》之銘言:
: ※ 引述《mcmcooxx (貝比)》之銘言:
: : 鄉民提議去地政查地籍謄本 就能知道房子持有人是誰
: : 今天查的結果居然是老公的姐姐<大姑的>
: : 問老公為何房子是登記大姑的
: : 他說當初當兵 全權交給他姐姐處理<包括老公的薪資>
: : 就這樣老公傻傻繳了10年的房貸
: : 難怪大姑一直不肯把權狀拿給我們看
: : 還敢跟我們每個月拿1萬7的房貸
: : 真的很生氣
: : 又不敢跟大姑翻臉
: : 要認賠殺出嗎?
: 昨晚我直接拿地籍謄本給老公看
: 老公反應很平淡 我直接問:房子是你姐的 為何你在繳?
: 老公說:姐姐之前有要過戶給他 只是代書費要5萬以上
: 所以他才跟姐姐說先不用
: 他很相信他姐姐不會騙他
: 他還說:裝潢費30萬是姐姐出的
: 頭期款姐姐也有幫忙出 只是他不清楚多少?
: 我是傻大姐 他這樣講 我當下不知怎回話
: 之後想想 好像不太對
: 1.既然大姑有付到錢 還會過戶給我老公嗎?
: 而且帳目不清不楚 到底要怎麼算呢?
: 2.如果放棄的話 我老公已經繳十年了~
: 而且我老公還想繼續繳 因為他說:她姐姐也有房貸壓力很大
: 我直接回他:你姐有房子當然有房貸<大姑另一棟透天>
: 你沒房子 你為何也要繳房貸呀!
: 他說:他相信他姐會過戶給他
: 看樣子 這個呆瓜會繼續繳完二十年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