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先生說我們只能生一個孩子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我姑姑家新買的房子是二房的

客廳的角落還弄了一塊區域 夏天可以打地鋪睡


好 我來教你怎麼空間規劃

第一 你把你媽接來後 你們就別想生孩子了︿︿

隔壁就是老媽 你能克服心裡障礙翻雲覆雨嗎?

這是一個很值得深思的問題

當老媽猶凝視著老伴遺照 哀哀欲絕

你和你老公在為了第二個孩子大戰。。。。。

第二 生下了第二個孩子

要是兩個同性別的孩子還好

兩個不同性別的 十歲後就有性別意識

青春期後 作父母的就要懂得讓他們分房睡

你哪來一個多的房間讓他們分房?



這樣算來 頭一個實際問題就是 兩個房間是無法經營出你所希望的

一對夫妻 一對小孩 加上老媽的快樂家居

光是老媽就不知道該把他放哪個房間了

小鬼整天哭睡吃 你忍心丟媽媽房間折騰媽媽嗎

可是放自己房間就變成折騰自己了


不要為了這兩個房間的蠢問題放棄生小孩

前提是 你要照顧老媽 不是老媽來照顧你喔

還要照顧一對小孩 以及你自己和老公的起居

你辦得到嗎?~~~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15
推妳要照顧媽,不是媽來照顧妳和小孩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3-19
房子不是非買不可,2萬5的房貸,可以租到更大的房子。
老公可能覺得房子比較重要,其實養房子也不見得能防老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3-23
遇到一次大地震就完蛋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24
樓上觀念怪怪的,的確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Una avatarUna2011-03-25
生小孩也有機率生出罕見疾病或畸形兒...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3-29
XD 說到地震一來房子倒掉,告訴你,他會說:「還好有房子,政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3-31
府會賠償,不然我們現在就什麼都沒了。」這是經驗談:)
Agnes avatarAgnes2011-04-03
哎喲 大家別把房貸想成負債 房貸是儲蓄啊!
Leila avatarLeila2011-04-04
不會賣or不願意賣的房子不能算是儲蓄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4-08
自己的房子和租來的房子 雖然同樣每月兩萬五
住起來的爽度不一樣
就算不賣 那也是資產啊 怎麼不算儲蓄
Olive avatarOlive2011-04-11
921地震過後對我來說都一樣XD
Olive avatarOlive2011-04-13
就算是鬼屋好了 產權在手 就有希望
Rae avatarRae2011-04-18
我同學就在921的時候房子倒了,正在付貸款,政府只有補助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4-18
全倒幾萬塊,然後利息免除,但是20年的本金還是要乖乖的環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4-19
t大,幾百萬買個希望....你家大概蠻有錢的.......
Harry avatarHarry2011-04-24
可以不在乎賠掉一二間房子.....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4-29
房子是資產,只有在房貸繳清(或無),或脫手賺到錢的時候
Mia avatarMia2011-05-01
我聽過好幾個在高房價買房子的人,繳了頭期款及幾年貸
Edith avatarEdith2011-05-05
款後,因為繳不起而把房子賣掉,房價還不夠剩下的貸款
Olive avatarOlive2011-05-08
換言之,頭期款和幾年房貸都成空了。
甚至有人跟我說,只要我願意繳剩下的房貸,房子送我。
Zora avatarZora2011-05-09
這是很多年前的事,但誰也不知道會不會再發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