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因為受不了我媽堅持要離婚...我要ꬠ…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因為回應的地方不知為何沒辦法用
所以我直接再PO
我當然不可能因為燒壞鍋子而罵我媽沒用

我會說我媽沒路用
是因為她真的什麼都不會
妳有看過家事我做、弟妹功課我在敎、連弟妹在學校出問題都是我處理
(因為我爸以前是軍人不在家,只好我處理,我媽只會在旁邊哭躲起來
而最早一次處理是我國中的時候)
帳爸爸管、自己開的店出問題還要大女兒出面處理的案例嘛
就連我們現在要新開公司(只是一家小公司)
身為老闆娘的我媽居然連開幕都不想去、整個公司她根本連營運都搞不清楚
就連秘書訓練都叫我去(我並沒有要接家裡的事業,我有我自己的路)
家裡面的事她沒一件事搞的清楚
每天就是看電視、逛菜市場、怕我爸被新的秘書勾引

更不要說她的娘家騙了我們家多少錢
我媽甚至搞不清楚狀況的拿空白支票給他那個跑路的弟弟(我不屑承認那是我親戚)
我們家的錢都是我爸自己白手起家的
連我阿公他們也沒給過我們遺產或是資助

我媽不會賺錢沒關係,迷糊我也不計較(因為她是我媽,再笨都是我媽)
我爸不高興的是他媽總是幫著外人來要家裡的錢、甚至是說謊騙我爸
而我最不高興的是,不會沒關係,為什麼不學?
我勸我媽要幫自己留底,要把自己外表打理好,我勸她這麼多事
她從來不思考,從來不肯求進步,連我借書回來給她看
她還一付很跩的說她不看書的,就連我剛剛跟她說,爸要跟妳離婚
她也不認為她有任何錯,或有任何改進的空間

補上我的說明(雖然有點情緒化)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2-22
我總覺得你媽是因為「害怕」
Ivy avatarIvy2011-02-22
有點同情你,但你應該去payhome板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2-27
這類文章比較適合去家庭版
Emma avatarEmma2011-03-02
你媽沒覺醒前你做什麼都沒用~~讓他自己去面對巴
只是離婚後她還是你媽~要關心一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3-04
而且你媽不想改 你爸不接受 除了繼續吵或離婚 也沒別辦法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3-05
你寫一堆證明你媽很糟 那就離啊 問啥鬼
Iris avatarIris2011-03-10
她敢這麼不振作,就是因為什麼都有你們做好呀。
是誰造成她這麼頹廢的元兇?
Harry avatarHarry2011-03-14
我突然想到一本書,張大春的"我妹妹"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3-19
我覺得你罵到這個版很多人妻 = = 一定會被噓
Edith avatarEdith2011-03-20
你把男女調換一下 大家就會支持你 並給你建議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3-24
至少她生了三個,還養大妳們,整天挨罵還不如離婚分一半財產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29
我記得張大春的"我妹妹"裡面 並沒有"沒三小路用"的媽媽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4-02
那個媽媽被爸爸無時無刻的投射:你是瘋子,所以就瘋了
John avatarJohn2011-04-06
大概是原PO媽媽感覺被家人投射"你是沒用的人"
所以讓我想到這本書吧......
Dinah avatarDinah2011-04-09
不知道原PO家狀況是如何 但若一直被看扁 會變沒自信是沒錯
Irma avatarIrma2011-04-14
但是為什麼這麼久了才想離婚 或許是沒愛了 "沒用"只是理由
Ida avatarIda2011-04-18
還是真的很不能接受 但是交往又拖到結婚 結婚又拖到現在?
Belly avatarBelly2011-04-22
辛苦你們囉
Puput avatarPuput2011-04-26
最近都出現一堆養子不肖的文章,唉!
Leila avatarLeila2011-04-27
如果妳可以對媽媽好一點,我想她就不用擔心離婚了。y
Susan avatarSusan2011-04-28
我想默默推strman
Hardy avatarHardy2011-04-30
默默推樓上
Lily avatarLily2011-05-02
有點同情你,我想你爸其實是包容你媽的迷糊,或許還帶點可愛.
但若迷糊到不把自己家庭擺優先,把錢都給娘家兄弟騙去,那真的
Cara avatarCara2011-05-06
是很嘔.因為我也有類似經歷,我媽一直把錢拿給她兄弟,一群不
長進的兄弟,然後也是騙我爸這樣.還好終究我媽有覺醒啦.不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5-09
你可以觀察看看你爸想離婚的點在哪.
Olive avatarOlive2011-05-12
會惡性循環,你媽做了傻事,你爸罵她,她可能就越來越沒自信,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5-13
然後一直圈圈下去...唉
Kumar avatarKumar2011-05-14
默默推strman+1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5-18
XD 你這一篇是在幫你爸找離婚的理由吧~~~~~~~~
那也難怪令尊會想離婚~無解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5-22
你有弄清楚她是真糊塗還是假糊塗嗎?若真的可能要去看看醫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5-27
生了,不然以後連家都不知在哪如何是好!而且帳不是她在管
就每月發零用給她就好,別給太多,出包時也不會損失重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5-30
她需要專業醫藥協助了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6-03
默默推strman+1
Zanna avatarZanna2011-06-05
默默推樓上+1
Tracy avatarTracy2011-06-08
幫媽媽顧事業顧弟妹還被叫做養子不肖........
Olga avatarOlga2011-06-10
回完文才看到這篇囧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