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這個我也蠻想回個文的,反正都是講歷史,現在講也無所謂了,
大赦其實是因為當初有很多人進水桶的原因是我無法認同的,而且說實在
的,有些人進水桶的方式太潦草,像我覺得教母被浸的理由跟我所認知要
浸水捅的理由差太多,而之前還有一些混亂時期的一些水桶....其實我本
來是打算在版規訂完之後開放上訴,讓以前被浸水桶的人可以用新的板規
來平反以前的水桶,不過其實大部分的水桶記錄都只有日期,而沒有詳細
的原由跟前後文章,其實當初也有考慮過一一去詢問被水桶的原因,還有
詳細情形,不過考量我自己的時間跟心力之下,我還是決定以大赦的方式
來執行,當然我也知道一定會被慘罵,不過...嗯...
另外就是迷路文的部分,我是不知道之前的版主有沒有遇過這種情形
,但是自從我宣布要參選以後,其實有收到不少水球跟信件,讓我意識到
其實婚姻板也是有著很多的未婚板友,而且這些人潛水的數量搞不好不下
於已婚版友,他們其實也不太敢在板上發聲,不過我說過潛水版友就是版
友,所以他們的訴求雖然沒有浮在婚姻板的檯面上,至於是不是因為我未
婚身分的關係,才有收到未婚版友的訴求?但是其實他們也是一樣是婚姻
版的人,就好像沒有車的人一樣會想去看車板一樣,而且也有不少人提到
他們的希望,所以我才堅持開放大家所謂的『迷路文』,而也希望常常在
板面上講話的版友們,不要忘記也是有一群人也是有著他們的需求,只是
沒講出來而已,大家不喜歡的迷路文,實際上也是有很多人期望也想看的
,而板上用投票決定開不開放,我看起來真的像多數暴力。
另外有提到為什麼我開放迷路文卻沒有護航迷路文?我一直都認為噓
文內容要是什麼都是個人自由,而迷路文的澄清實際上我在開放的前期就
有澄清過幾次了,甚至還有發公告解說過....至於要我追著每一篇去澄清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我做不好的地方,我的責任感真的還不夠達到大家的
期望,也在這裡跟當初給予我期望的一些版友道個歉,我沒能守護著你們
也想要的婚姻板,不過你們還是有BG版跟GM版可以去,儘管那邊的回應者
身分不是你們所期待的,但是也是有著你們可以開發跟期望的空間,婚姻
板是不是真的只能屬於已婚者擁有呢?我想只要哪天你們開始願意站出來
發表自己的意見,而不要再躲在版主信箱跟水球中,總有一天也能開闢出
你們想要的天地,至於你們曾經的期望被我辜負了,也在此致歉。謝謝。
(還是說只有我因為身分的關係,才有收到未婚版友的訴求啊?)
--
大赦其實是因為當初有很多人進水桶的原因是我無法認同的,而且說實在
的,有些人進水桶的方式太潦草,像我覺得教母被浸的理由跟我所認知要
浸水捅的理由差太多,而之前還有一些混亂時期的一些水桶....其實我本
來是打算在版規訂完之後開放上訴,讓以前被浸水桶的人可以用新的板規
來平反以前的水桶,不過其實大部分的水桶記錄都只有日期,而沒有詳細
的原由跟前後文章,其實當初也有考慮過一一去詢問被水桶的原因,還有
詳細情形,不過考量我自己的時間跟心力之下,我還是決定以大赦的方式
來執行,當然我也知道一定會被慘罵,不過...嗯...
另外就是迷路文的部分,我是不知道之前的版主有沒有遇過這種情形
,但是自從我宣布要參選以後,其實有收到不少水球跟信件,讓我意識到
其實婚姻板也是有著很多的未婚板友,而且這些人潛水的數量搞不好不下
於已婚版友,他們其實也不太敢在板上發聲,不過我說過潛水版友就是版
友,所以他們的訴求雖然沒有浮在婚姻板的檯面上,至於是不是因為我未
婚身分的關係,才有收到未婚版友的訴求?但是其實他們也是一樣是婚姻
版的人,就好像沒有車的人一樣會想去看車板一樣,而且也有不少人提到
他們的希望,所以我才堅持開放大家所謂的『迷路文』,而也希望常常在
板面上講話的版友們,不要忘記也是有一群人也是有著他們的需求,只是
沒講出來而已,大家不喜歡的迷路文,實際上也是有很多人期望也想看的
,而板上用投票決定開不開放,我看起來真的像多數暴力。
另外有提到為什麼我開放迷路文卻沒有護航迷路文?我一直都認為噓
文內容要是什麼都是個人自由,而迷路文的澄清實際上我在開放的前期就
有澄清過幾次了,甚至還有發公告解說過....至於要我追著每一篇去澄清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我做不好的地方,我的責任感真的還不夠達到大家的
期望,也在這裡跟當初給予我期望的一些版友道個歉,我沒能守護著你們
也想要的婚姻板,不過你們還是有BG版跟GM版可以去,儘管那邊的回應者
身分不是你們所期待的,但是也是有著你們可以開發跟期望的空間,婚姻
板是不是真的只能屬於已婚者擁有呢?我想只要哪天你們開始願意站出來
發表自己的意見,而不要再躲在版主信箱跟水球中,總有一天也能開闢出
你們想要的天地,至於你們曾經的期望被我辜負了,也在此致歉。謝謝。
(還是說只有我因為身分的關係,才有收到未婚版友的訴求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