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先生和女同事單獨去宜蘭 - 婚姻Damian · 2011-02-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母系社會指的是 男生要在娘家 養姐妹的小孩 男生並非是羅漢腳睡到東睡到西 也不會出來一個人住 一個人住的成本比較高 他們都要在家裡幫忙 這才是母系社會 現在大陸偏遠地區多的還是這類社會 -- 婚姻All CommentsEdith2011-03-01所以就是豢養啊 養一些員工工作Andy2011-03-02不過還是比大部分父系社會豢養女性 女性卻不工作好Andrew2011-03-03不食人間煙火推~~Lily2011-03-06這年頭很多有錢婦女還跑去念EMBA 她們的確不食人間煙火Puput2011-03-07至少那些有錢男人有賺錢 不像某些貴婦XDOphelia2011-03-09講錯話了 修文XD反正不管父系還是母系 沒錢人還是得工作George2011-03-10只能給Gavan5566拍拍了。。。Catherine2011-03-12現實就是...每個人還是要有自己的功用..除非你真的很金湯匙Emma2011-03-17躺著都有人養你~那我真的沒話講~不然男女都一樣~Frederica2011-03-18現實就是大家都要工作啊.....Belly2011-03-23所以說人不食人間煙火是什麼意思??這年頭不賺錢不做家務的婦女也很多Caitlin2011-03-25女性沒有不工作~~不工作的主婦是工商社會特有現象不賺錢不做家務的女性是因為老公的個人產值多讓我們感謝萬惡的資本主義吧Catherine2011-03-27到處串門子逛街 家務不是交給老公要不然就是兒子Hedda2011-03-30這才是標準的人生勝利組所以感謝萬惡的資本主義讓大家都不食人間煙火XDDDDDaph Bay2011-04-01那你怎麼不說二代祖每天開著名車把咩給老杯老木養....Joseph2011-04-05又不是只有貴婦有這麼爽~~二代祖也是很爽阿~只能說人家上輩Delia2011-04-09子香燒的多~所以可以這樣爽~不過多數人還是要老實點工作的所以男女都有過的爽的~我們這種平凡人只好景仰一下人家的爽日子然後自己默默的繼續去工作= =b~Dorothy2011-04-13貴婦也有不生小孩不做家務的仗著美貌就等著坐吃山空Robert2011-04-17不生小孩是老公不生 又非貴婦不生...Gilbert2011-04-17已婚女性墮胎需配偶同意...問題不是女生不生 是大家不想生妳的focus怎麼都是貴婦 妳很愛看小S的貴婦經齁~~~Brianna2011-04-21拜託 有些是貴婦不生 有些貴婦就是身體差不能生Anthony2011-04-25G大又何必一直強調只有貴婦~人家就是投胎的好或嫁得好~Dorothy2011-04-29所以說別人不食人間煙火 還不如說自己見識少Hardy2011-05-03可惜我家沒第四台 無法受小S薰陶一下唉呦 我無緣生作貴婦 無緣聽貴婦心經訓耶Hardy2011-05-06小S還不是有去賺錢生小孩(遠目)不然幹嘛主持~~Suhail Hany2011-05-10不用啦 我家就有一個家務不做也不事生產 所有事都交給老公兒子做我是兒子啦XDMia2011-05-12原來G貴婦如此慷慨地透露PTT上嘴砲的"有些"貴婦生活感謝捏Enid2011-05-14該不會是G大的老婆吧~難怪怨念這麼深~只好上來罵女人出氣Brianna2011-05-18那就是G太能幹了~讓你老婆可以這麼爽0.0~那就只好叫你老杯硬起來~~~~Christine2011-05-22哀 就明講"妳家的"貴婦 不要說"有些"貴婦 我會弄混欸~~Connor2011-05-22有錢就在家 沒錢就離婚 這就是偉大的貴婦生活哲學Sarah2011-05-25拍拍G先生Ursula2011-05-28家務都要我們男人自己做 她就努力去教會Kristin2011-05-29認為女人只是生孩子的工具 不也是一種歧視Irma2011-05-30阿咧 推錯文了= =原來被刪了XDD sorry~~Eartha2011-06-01G媽好歹也生了G大 貢獻台灣生育率啦Christine2011-06-05她的確是生完就不理啊XDZora2011-06-07好歹有把你扛在肚子上10個月這是賴不掉的ˇˇ~他這輩子再怎Carol2011-06-10麼講~好歹最少工作了10個月~~~那是你家老背沒辦法硬起來~不要牽拖其它倒霉的女人~謝謝Ula2011-06-11我考上大學才回家 等著花我的錢Rosalind2011-06-12原來你是二世組 嘖Una2011-06-15十幾年沒見面 見面了就叫我叫她媽倒楣的是我吧XD二世祖還得賺錢負責家務XDDDDIda2011-06-18是沒錯阿~不然你去做DNA看看有沒有被抱錯好了~如果有你就可以跟你媽脫離關係了~你覺得怎樣Olga2011-06-22驗 DNA我還怕跟我老爸無關 那倒楣的是我XDFranklin2011-06-24你老杯都願意接受了~那你當兒子的就沒話講了~誰教你是她生Charlie2011-06-24這就是你上輩子沒燒好香阿~沒去當二世祖~那好阿~不就可以脫離關係了~多好阿~讚Wallis2011-06-28十幾年不見(抖抖~~) 妳確定那還是妳媽? 不是新媽媽?Iris2011-06-30樓樓上的讓我想到伊藤潤二....抖抖抖你老杯不在就換你硬起來~踢你媽去撿破爛~不然不給她飯吃Hazel2011-06-30不想脫離的脫離了 想脫離的脫離不了 哪裡好啊XD二世祖 那也要老媽不是貴婦啊XDDDFranklin2011-07-03她沒回家 我倒是可以翹二郎腿當二世祖m 大這件事 我早就這樣想了Yuri2011-07-07所以家裡有錢是好事還是壞事 天曉得XDDDDKelly2011-07-10上吧~~~不要只用講講的~~Candice2011-07-11我覺得G大的人生非常具有啟發性 應該要發一篇文才對Yedda2011-07-12可以整天泡在PTT的二世祖應該不用工作Dinah2011-07-16很多父系社會女性要承擔的勞動強度更大好嗎 不但要勞動還得生小孩 都普遍短命 去看人類學家的調查報告吧Harry2011-07-18看到這種說父系社會就是男的要養公主這種無腦推文 我真的會起一肚子火 然後女的辛苦了一輩子 老年時還要為了糧食不足的問題 被整個村落人決定背去丟掉 活活餓死Susan2011-07-20喔~這個直得參考看看 有相關書目推薦一下嗎?Doris2011-07-23我記得這邊不是有人類學家?來開示一下吧Puput2011-07-24戴蒙的第三種猩猩...達爾文的航海日誌裡也有紀錄Hazel2011-07-24至於丟老人的紀錄 柳田國男的遠野物語 還有很多日本民族誌Franklin2011-07-26會提到部落群體怎麼合力制訂出丟棄老人的法律Xanthe2011-07-29你說的是婆娑族? 他們是目前唯一記錄到沒有婚姻制度的族群Faithe2011-08-03父系、母系、父權、母權請搞清楚,看到好多人都搞混。就紀錄來看現在的地球上沒有人類母權社會制度存在!!Ethan2011-08-06父系母系父權母權這些概念不能弄混啊 人類學101的內容Kristin2011-08-08G媽如果是貴婦的話,G哥就是少爺啦~應該是想表達這個吧Queena2011-08-10看婚姻版長知識!Related Posts先生和女同事單獨去宜蘭老公零用錢會太少嗎?先生和女同事單獨去宜蘭先生和女同事單獨去宜蘭先生和女同事單獨去宜蘭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