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一樣 念私立大學 今年25歲 過去父母的管教方式跟你們家差不多
直到最近幾年父母面對我的態度才有明顯改善
我建議你念自己有興趣的科系 不是為了找工作 然後英文要強
我現在念碩士念得很開心 打算念三年 想多學一點 所以多念一年
父母也不反對 我想你的父母應該也是希望你好好念 其他事都不要管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高中讀很爛的學校 沒有社團 大學也沒實習過 看來你過得還不賴
最後推薦你一首歌 "至少還有你"
--
直到最近幾年父母面對我的態度才有明顯改善
我建議你念自己有興趣的科系 不是為了找工作 然後英文要強
我現在念碩士念得很開心 打算念三年 想多學一點 所以多念一年
父母也不反對 我想你的父母應該也是希望你好好念 其他事都不要管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高中讀很爛的學校 沒有社團 大學也沒實習過 看來你過得還不賴
最後推薦你一首歌 "至少還有你"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