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貸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出錢的弟弟都相信信賴他的大姊了

你這個弟媳有必要搞得全家烏煙瘴氣的嗎?

我也是人家的姐姐 不喜歡這樣 一進家門就要把原來家裡人的信賴跟感情給破壞了

要是弟弟自己覺得不妥 我也會馬上過戶

但是要是是因為有人在敲邊鼓 那就真的很不是滋味

姊姊都依定會吃掉你嗎?
她幫妳們辦貸款也是有風險的耶~
要是妳們不繳了 她也很傷

興風作浪對家和不好 家和才會萬事興

還有手足之情的很重要的




※ 引述《mcmcooxx (貝比)》之銘言:
: ※ 引述《mcmcooxx (貝比)》之銘言:
: : 鄉民提議去地政查地籍謄本 就能知道房子持有人是誰
: : 今天查的結果居然是老公的姐姐<大姑的>
: : 問老公為何房子是登記大姑的
: : 他說當初當兵 全權交給他姐姐處理<包括老公的薪資>
: : 就這樣老公傻傻繳了10年的房貸
: : 難怪大姑一直不肯把權狀拿給我們看
: : 還敢跟我們每個月拿1萬7的房貸
: : 真的很生氣
: : 又不敢跟大姑翻臉
: : 要認賠殺出嗎?
: 昨晚我直接拿地籍謄本給老公看
: 老公反應很平淡 我直接問:房子是你姐的 為何你在繳?
: 老公說:姐姐之前有要過戶給他 只是代書費要5萬以上
: 所以他才跟姐姐說先不用
: 他很相信他姐姐不會騙他
: 他還說:裝潢費30萬是姐姐出的
: 頭期款姐姐也有幫忙出 只是他不清楚多少?
: 我是傻大姐 他這樣講 我當下不知怎回話
: 之後想想 好像不太對
: 1.既然大姑有付到錢 還會過戶給我老公嗎?
: 而且帳目不清不楚 到底要怎麼算呢?
: 2.如果放棄的話 我老公已經繳十年了~
: 而且我老公還想繼續繳 因為他說:她姐姐也有房貸壓力很大
: 我直接回他:你姐有房子當然有房貸<大姑另一棟透天>
: 你沒房子 你為何也要繳房貸呀!
: 他說:他相信他姐會過戶給他
: 看樣子 這個呆瓜會繼續繳完二十年
: ...........................................
: .............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1-03-16
所以,聽話真的不能只聽一造啊。 >"<
Olive avatarOlive2011-03-18
本來就是這樣啊 雙方說法都要聽一下
Emma avatarEmma2011-03-18
我也講得很清楚了~老公有跟大姑要權狀~大姑一直不肯拿
出來給我們看~別說是過戶了~房子是大姑的當然是她辦房
Delia avatarDelia2011-03-23
貸~我們不繳的話~她有何風險?房子還是她的名字阿!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3-24
當然有風險,也許他根本繳不起房貸?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3-25
繳不起頂多被法拍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3-27
處理事情麻煩啊,一定拍得到那個金額嗎?我也有借名給家人
Lydia avatarLydia2011-03-27
若繳不起就過戶給我們~我們自己貸款自己繳~畢竟我們傻傻
Kyle avatarKyle2011-03-30
繳十年了~
Donna avatarDonna2011-04-03
是基於家人多年的信任,不然位置也不是自己想要的,出事多麻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4-08
煩啊? 我覺得你跟老公好好討論清楚,跟我們討論再多,先生不
Jacky avatarJacky2011-04-12
願意處理也沒用
Tracy avatarTracy2011-04-14
推跟你的丈夫確認清楚意向比在這邊回推文有用
Dinah avatarDinah2011-04-14
你"們"傻傻繳了十年? 如果手頭真的過不去,付貸款給姊姊
Tom avatarTom2011-04-19
先生不願反彈拒繳 旁人說再多都沒用
Linda avatarLinda2011-04-23
的事可以商量。如果是要"爭產",被齊證據上法院比較快點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4-27
你這樣想可是老公可能不是這樣想的
James avatarJames2011-04-29
當作我在抱怨好了~~我也不想插手了~讓老公自己去處理
Jack avatarJack2011-05-03
加油!!^^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5-03
不能這麼說 親兄弟 明算帳..為什麼要去繳一棟不是自己名字
的貸款呢?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5-05
太太想明算帳 人家親姐弟可不想
Mary avatarMary2011-05-09
對啊 手足之情很重要的 房契也很重要啊 如果人家大姊
Zora avatarZora2011-05-10
之後就是不還 那又如何?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5-14
是姊姊 大姑的 就一定不會吃嗎?你敢保證?
Olga avatarOlga2011-05-18
強暴女兒的爸爸都一堆了 手足之情算個屁阿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5-22
不給看權狀的確有點莫名奇妙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5-26
家和萬事興這句話該對大姊說吧。都知道自己還佔著弟弟房
子不還卻又遲遲不處理讓弟弟夫妻失和。
這是誰不讓誰家和萬事興?
Hazel avatarHazel2011-05-26
家裡是很有錢到忘記有這間房子的存在嗎?
弟弟都結婚了還自己不會覺得不妥主動去辦過戶。
這姐姐本身本來就是惹人爭議。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5-28
我也是人家的姐姐,根本不會有機會讓弟媳有這種疑慮。
Tracy avatarTracy2011-05-31
前文推文裡 姊姊要過戶 是弟弟認為手續費貴 所以沒有辦吧!
Megan avatarMegan2011-06-01
你是姐姐!?
Lydia avatarLydia2011-06-03
姊姊的作法固然有爭議,但現在是這對姊弟一個歡喜做一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6-07
甘願受,原po要搞清楚的是背後的原因,我覺得老公自己不
Jacob avatarJacob2011-06-10
計較的話,原po最好不要太輕舉妄動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6-12
我也是覺得老公自己不計較,原PO不要太去吵~~除非原PO
很有吵架的本事可以吵到老公心悅誠服。
Emily avatarEmily2011-06-15
我覺得等老公感覺到每個月少那一萬八有壓力的時候他應該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6-19
或是需要這個房子在名下的時候就會解決了,原po可以朝這
Puput avatarPuput2011-06-20
兩個方向去思考一下。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6-24
弟媳:小小的一個安全感有很過份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6-26
我老公的財產就是要歸我發落阿
James avatarJames2011-06-27
樓上 這跟安全感有什麼關係? 確認一下繳錢繳的名字對不對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6-29
不是基本該做的? 想看權狀哪裡有問題了?
他們姊弟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是他們的事 但是看權狀這件事也
用不著這樣酸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01
但是那位太太 人家姊弟如此 妳想改變之處確讓人覺得不妥
Poppy avatarPoppy2011-07-03
先不論姊弟情感如何...死不拿地契出來是怎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04
大姑若不相信這個弟妹..那還平白無故叫人付10年房貸...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7-08
最好就是大家攤開說清..不過你老公願不願意又是另一回事
Ina avatarIna2011-07-09
我個人還是覺得親兄弟明算帳...
Elma avatarElma2011-07-13
原文明明就說想管老公的錢,房貸又不是弟媳繳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14
講白一點, 先生信任大姐勝於太太
所以有人會說這叫姐寶嘛? 滿好用的
Ina avatarIna2011-07-19
好奇10年原PO都不會懷疑每個月1.7W到底有沒有真的付房貸
Mary avatarMary2011-07-21
不覺得這樣下去感情會比較好..還不說大家說清解除疙瘩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24
""房子是父母在住"" 其實問題不在手足,在父母。(過來人..)
Yedda avatarYedda2011-07-25
一個新嫁娘來討房產??這可能就非在網路嗑牙了..當心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30
一個家的財務支出本來就跟夫妻兩個人是相關相通的
像是其中一個人支出一項費用,另一個人可能就是支出其他項
費用,例如一人負責出房貸,一人負責出差不多錢的生活費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7-30
那這樣的話只是拆開來是分項來負責,但合併起來兩人其實是
共同承擔的,付生活費的那個其實也是再承擔一半房貸
Ina avatarIna2011-08-04
付房貸的那個也是在承擔一半其餘生活費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8-08
除非兩人都"好野"到不行,錢多到滿出來也懶得去算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10
不然其中一方的支出,也容易是讓另一方間接負擔和支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8-11
不是某一方沒有直接支出某個款項,就和他毫無關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8-12
我姑姑就是在我爸身上A超多錢的那種~人心隔肚皮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8-15
通常就是佔便宜那個在叫人家不要計較啊
Hedda avatarHedda2011-08-20
老公錢很多想幫繳沒問題,可是大家講清楚說明白嘛.她老公可是
自以為房子在自己名下很多年,且姊姊又刻意不拿出房契耶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8-21
如果一開始就照實講那還沒那麼大問題..
Una avatarUna2011-08-21
推樓上,噓這篇漠視弟弟也是有家庭的。
Liam avatarLiam2011-08-23
硬要人吞下委屈才有的家和是真的和還是個屁?
既得利益者當然都嘛希望天下太平…
Tracy avatarTracy2011-08-26
十年下來兩百萬換成銅板丟入水中都還可以丟到手軟咧
Ina avatarIna2011-08-28
媳婦就是和弟弟已經成家了,自己的丈夫繳了多年的房貸
Kama avatarKama2011-08-29
要求房子歸自己所有是正常的 難道孩子出生後要"借住"
姑姑家嗎? 再親的手足也會有爭執的時候 既然大姑明理人
那是否也應懂得避嫌呢
Linda avatarLinda2011-09-02
我也是當人大姑的 也不想造成弟弟一家的困擾+1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9-04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9-07
家和萬事興是要說給占人房子的姊姊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