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的你們,是如何又回家面對長輩?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忍了好多年,在一個衝突機會、在我家人不知情的情況下搬家出去了

我家人回來發現我不在…傻了眼,因為他們不相信我真的會這樣做

可是不這麼做,他們永遠把我當奴隸看待、永遠被壓抑,我跟我媽的關係本身就不是很好

僅維持表面上的和平,我媽就看在這點,常常就故意給我找碴、看得緊緊的

甚至影響到我的人生大事,索性我就搬了出去,我做事就不用一直看她的臉色

搬出去後,僅有我爸有打來找我,他說我這樣做是不對的,要我跟我媽道歉

我心裡想:難道我搬家我要你們說:我要搬家嘍,你們會讓我搬才怪呢

我二個星期以來一直到現在都不敢打回家去,我跟我爸說我在家心裡受到很大的壓力,

我也很想打電話回家呀,可是媽媽講出來的話經常是一個鼻孔出氣就講出來

非常的傷人。長那麼大了,還有被鎖在家裡的紀錄,很誇張,所以我不想跟她溝通

(他不懂我有啥壓力,因為他們是罵人者,當然沒感覺)

所以,每星期我一直逃避問題,為了打一通電話給我家人,我花了好大的勇氣打

然後被我爸訓了一下,就講完掛掉了,我一直沒回我家,因為我家門被我媽反鎖了


我爸會罵我跟我媽的關係,但是他罵一罵就沒事了,我跟我媽不會吵架但會拌嘴

會跟她關係不好是因為她很不可理喻,你非得要做到很順服她,她才會信任你

偏偏這種順服只是對她好,又不是對別人好,也不是對整件事情好,所以我不想順從


要回家,我也想很久了,可是門鎖住; 要打電話我始終一直提不出勇氣打

你們又是如何有這個臉皮回家的呢?

--

All Comments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2-14
不要回去呀~教訓要試著學起來~自已在外打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12-18
站穩腳步再回家的話就算有壓力~出了家門回到
自已住的地方想想也是可以一個人過的很好的
Donna avatarDonna2008-12-21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事.但是我覺得讓自己獨立很
重要.但是如果可以對家人關心還是要盡力.說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12-22
不出口就傳簡訊.不要讓自己以後會後悔.如果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2-24
有一天他們真的不在.又會後悔自己做的不夠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08-12-29
不想回去就別回去.都冷靜也好.順便學獨立
Sandy avatarSandy2009-01-02
其實我一直覺得 就算沒和家裡處不好
John avatarJohn2009-01-06
小孩長大了後 自然就要出來學習獨立和成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1-08
但長大後自然的離家跟負氣離家差很多...不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1-11
過現在也只有先把自己過好,讓雙方都冷靜
你也證明了自己能過得好,再回去談會比較
容易吧,不論對你還是對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