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大家出社會之後都給家裡多少錢呢 - 家務Bennie · 2008-12-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是個新手 如果不能po文請告知我 我會自刪 主要是這樣的...明年之後開始正式接工作 一個月薪水約莫是四萬五左右 想請問大家都大約拿薪水的幾分之幾給家裡呢 水電費是不是需要另外幫忙分擔呢 因為沒有相關朋友有類似的經驗...有點苦惱 先非常感謝大家了 -- 家務All CommentsElma2008-12-12可以先問爸媽阿..沒有的話..就自己決定囉Skylar Davis2008-12-14對阿有些父母拿你的錢,也會幫你存起來Faithe2008-12-17一開始從1/5Lydia2008-12-21拿薪水的百分之四十回家~Quanna2008-12-24我是給1/3,住家裡很少吃,媽媽自用沒存Kumar2008-12-25我也覺得是看父母決定我現在也是面臨這괠Erin2008-12-29我們家都是1/2Emma2009-01-011/3多但不管薪水有沒三萬都是拿一萬回家Tracy2009-01-0610kRelated Posts有沒有板友成功斷絕跟父母的關係?有沒有板友成功斷絕跟父母的關係?父母與女友之間有人曾為家計放棄自己的夢想嗎?為甚麼不聽我解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