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出社會之後都給家裡多少錢呢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個新手 如果不能po文請告知我

我會自刪

主要是這樣的...明年之後開始正式接工作 一個月薪水約莫是四萬五左右

想請問大家都大約拿薪水的幾分之幾給家裡呢 水電費是不是需要另外幫忙分擔呢

因為沒有相關朋友有類似的經驗...有點苦惱 先非常感謝大家了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8-12-12
可以先問爸媽阿..沒有的話..就自己決定囉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12-14
對阿有些父母拿你的錢,也會幫你存起來
Faithe avatarFaithe2008-12-17
一開始從1/5
Lydia avatarLydia2008-12-21
拿薪水的百分之四十回家~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2-24
我是給1/3,住家裡很少吃,媽媽自用沒存
Kumar avatarKumar2008-12-25
我也覺得是看父母決定我現在也是面臨這괠
Erin avatarErin2008-12-29
我們家都是1/2
Emma avatarEmma2009-01-01
1/3多但不管薪水有沒三萬都是拿一萬回家
Tracy avatarTracy2009-01-06
1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