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歇斯底里到不可理喻的老媽怎麼辦?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真希望我媽可以理智一點
她只要每次一不高興就會有失控的情緒發生
她總是認為自己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人
稍有不順心就開始一哭二鬧三上吊 而且她永遠是對的一方

像她今天肚子痛 我妹妹幫她拿藥擦肚子
妹妹拿錯藥了弄得滿手都是 想要先去洗手
我媽又開始了 一直念一直批評 搞得好心關心他的妹妹都火大了
最後妹妹跟媽媽吵翻了 我媽又開始嚷嚷了
一邊摔碗一邊吵著她自殺算了

我真是受夠了 雖然我很愛我媽 但有時他真的要把我逼瘋了
像我媽總覺得我爸不夠愛他 所以常常有事沒事就跟我爸吵架
吵架時她會一邊打自己巴掌一邊哀怨自己的不幸
不然就是在晚上離家 讓大家心急如焚
等吵完架又跟我怨嘆爸爸對他是如何莫不關心
就連平時她心情平靜時 我跟他一起看著電視
他看到電視戲劇裡面男女主角感情好
他看著看著又可以哀怨為何老公不夠愛他 接著又跟我一直抱怨
我真的快發瘋了 連看個電是我都沒有喘息的空間
我每天每天都要聽到他講述自己的不幸 我覺得我需要看心理醫生了

說實在的她只是要全部的人都聽她一個人的話
然後把大家都緊緊的綁在她身邊
但是這種作法 讓全家都很痛苦
我們平常也都想辦法開導我媽
但是我媽每次都到我們勸她就會說:「唉啊!我就是這樣啦 我就是沒用啦! 反正我對甚麼都不在乎了 根本沒人關心我 我的人生一片失敗 所有人都瞧不起我
我就這樣過一生就好啦!」
真的!! 老媽 你這樣不是只有你痛苦 我們也都不好受

看到我媽這樣的歇斯底里 看她對婚姻如此不滿
把她婚姻上的不快樂都傾洩給我 這讓我對婚姻開始有很大的陰影了
我完全不會想跟一跟男人結婚 因為我害怕變得跟我媽一樣自怨自艾 歇斯底里
唉~~ 我真的好想解脫
我到底才能讓我媽正常理制一點呢??????????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2-14
好好睡一覺吧,明天又是陽光的一天^^
Necoo avatarNecoo2008-12-14
不要理她 要學會把她的影響當空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2-17
我媽也是不能控制情緒(公認) 昨天我叫她
Oscar avatarOscar2008-12-18
不要詛咒別人了 她說哪有 後來那個人又
詛咒回來了 她就說 是因為那個人先詛咒
Megan avatarMegan2008-12-19
她嘴巴很大 一定是不知道哪裡被人聽到了
就是死不認錯XD
有被害妄想症都這樣 以為自己最不幸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2-22
你叫她來認識我媽就知道她不是最不幸
我媽很早就被拋棄了 妳媽身在福中不知福
Selena avatarSelena2008-12-22
我想一般人都會投票我媽比較不幸 不過妳
媽會惱羞成怒吧= =
Emily avatarEmily2008-12-24
血緣關係逃不了 我只能跟妳說事實 但是
這種情況可以克服的 加油
Delia avatarDelia2008-12-26
我媽也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2-27
為什麼媽媽都這麼歇斯底里= ="
Faithe avatarFaithe2008-12-31
如果孩子還很小需要保護 偶爾因為保護而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1-01
失控我還覺得很合理= =
媽媽該不會連自己親生的孩子都要害她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1-03
有歇斯底里的老媽 就不要有社交生活
不要交朋友就可以了 不然朋友會受不了
Olga avatarOlga2009-01-06
好戲劇性的媽媽,直接想到逆女中的丁母..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1-06
目前沒辦法給建議,等我多看幾集再想想..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1-10
更年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