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錢錢都是錢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個弟弟常常跟我借錢 他雖然考上公務員但是在等受訓
可是等受訓的期間沒有工作沒有收入 所以都要跟我借
我叫他去打個工 他都會說找不到 我心想 難道連便利商店都找不到嗎?
我真的覺得他沒有一點責任感 要錢就應該要去工作而不是伸手牌

這陣子我手頭也很緊是因為還我媽的賭債 每個月都要還兩萬
扣掉每個月固定要還的兩萬塊 我還要吃還要付房租 所以我自己都很緊了
很奇怪的是 我媽的賭債由我還 我弟卻不用幫忙?只因為他沒有工作
那我是活該倒楣有工作所以要幫我媽還賭債??

結果我弟弟竟然把腦筋動到我男友身上
我媽之前欠賭債時也是跟我男友借錢 現在我弟也想要跟他借錢
我看我男友根本會被我這一家子人嚇跑吧??

我覺得我弟很糟糕 但是他其實已經考上公務員 好像也沒有糟成那樣??
可是每次談到錢 我就覺得很煩 為什麼大家都要找我要錢?
從我這裡挖不到錢 就找我男友 這樣太過份了吧?!!

今年過年我不打算回去過了 回家就要掏錢 就要包紅包
為什麼都是我一個人在付錢?!!!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1-20
問你弟 你是乞丐嗎 為什麼公務員一直跟別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1-20
公務員薪水穩定信用好,所以還是好好維持
Ida avatarIda2009-01-24
以後令堂的責任就可轉移到令弟身上了
Noah avatarNoah2009-01-28
付出的夠多了 也不需要包紅包了
Olga avatarOlga2009-02-02
沒關係啊,現在借他錢,以後媽媽他養:p
Joe avatarJoe2009-02-06
騙家人說跟人家擦撞 這幾個月要賠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2-08
反過頭跟他們借 製造你很窮的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