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快過年 - 家務Rebecca · 2009-01-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快過年了 不想回家 不想吃年夜飯 不想回去面對那些沉重 不想被伸手 不想負擔妹妹的學費 尤其還要面對一堆親戚長輩 又要包紅包 但從小到大 紅包都只是經過我的手三分鐘 下一秒 就進了你們口袋 現在 卻跟我說 要回饋 唉 年難過 心也難過 -- 家務All CommentsLily2009-01-18想到今年過年公司客服中心不缺PT 就很幹Skylar DavisLinda2009-01-20無法用去上班躲家庭聚會Dinah2009-01-22樓上就說缺就好了...應該沒人會發現吧...Poppy2009-01-23我也不想回家,回家就要掏錢Delia2009-01-24今年不景氣,年終只有一點點少的可憐我實在也沒有多餘的錢了Edwina2009-01-25我正在想方法能天天出門= =不能又會被托著去到處花錢 唉Christine2009-01-26很不幸 沒錢能讓我成天出門撒謊去上班Related Posts我姑姑是我心中的陰影其實我早就知道啦~~家人曾跟你的男友提過聘金要給多少嗎?繼續說家人曾跟你的男友提過聘金要給多少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