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陪媽媽看是為了想多了解一些她的喜好, 也可以多一點共同話題.
隨機抽樣的看了幾集後, 真的很想罵死民視拍這樣洗腦的東西. 還有另個友台......
1. 道德永遠是對的. 無不是的父母, 晚輩絕不可不聽話; 婚姻忍耐才會和諧,
不然妳就會有報應; 第三者永遠該死, 女人不要太能幹
--> 道德當然永遠是對的, 對既得利益者來說, 這是最自然的法則.
2. 善惡永遠是分明的- 這人不是好到底, 就是壞到笑容都很壞; 壞人到一定
程度還會好回來, 先前的受害者還想不原諒他都不行.
-->最好你身邊的人都這麼極端好分明.
3. 遇到問題永遠歇斯底里以對, 先哭先鬧先上吊再說, 理性的對話不存在.
--> 這點等到吵架時妳媽喊出來的話和哭鬧的樣子方式都似曾相識時,
就是洗腦成功了.
4. 家和萬事興, 所有的不順和委屈都是一時之事, 千萬不要往外尋求援助,
家醜不可外揚. 努力和忍耐, 忍耐再忍耐, 就會過去; 苦盡甘來的日子在等著妳.
--> 這麼聽話的人還真是死不足惜
真是受不了! 有時我想是不是因為它迎合了人心最簡單的需求, 簡化所有問題,
所以才這樣受歡迎. 台灣的婆婆媽媽到底在想什麼啊!
--
~~~~~~~~~~~~~~~~~~~~~~~~
取紅顏刀, 殺盡天下無情人.
~~~~~~~~~~~~~~~~~~~~~~~~~~~~~~~~
--
隨機抽樣的看了幾集後, 真的很想罵死民視拍這樣洗腦的東西. 還有另個友台......
1. 道德永遠是對的. 無不是的父母, 晚輩絕不可不聽話; 婚姻忍耐才會和諧,
不然妳就會有報應; 第三者永遠該死, 女人不要太能幹
--> 道德當然永遠是對的, 對既得利益者來說, 這是最自然的法則.
2. 善惡永遠是分明的- 這人不是好到底, 就是壞到笑容都很壞; 壞人到一定
程度還會好回來, 先前的受害者還想不原諒他都不行.
-->最好你身邊的人都這麼極端好分明.
3. 遇到問題永遠歇斯底里以對, 先哭先鬧先上吊再說, 理性的對話不存在.
--> 這點等到吵架時妳媽喊出來的話和哭鬧的樣子方式都似曾相識時,
就是洗腦成功了.
4. 家和萬事興, 所有的不順和委屈都是一時之事, 千萬不要往外尋求援助,
家醜不可外揚. 努力和忍耐, 忍耐再忍耐, 就會過去; 苦盡甘來的日子在等著妳.
--> 這麼聽話的人還真是死不足惜
真是受不了! 有時我想是不是因為它迎合了人心最簡單的需求, 簡化所有問題,
所以才這樣受歡迎. 台灣的婆婆媽媽到底在想什麼啊!
--
~~~~~~~~~~~~~~~~~~~~~~~~
取紅顏刀, 殺盡天下無情人.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