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一定要馬上到才行? - 家務Jake · 2009-01-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晚上或是吃宵夜的時候 我爸媽都一定會叫人下來吃 我也回應了 但有時候在忙 並不可能馬上到 我也知道菜可能會涼掉 但是有時候真的沒辦法抽身 然後他們就開始不高興.... 只是慢點下去晚點吃而已 有必要這樣子就生氣嗎 -- 家務All CommentsJacky2009-01-19如果是小生氣就還好....你沒看這版上有更多嚴重的事....Charlotte2009-01-23我們家也是這樣 不馬上做就會被罵Gilbert2009-01-25其實更莫名奇妙的是,你已經說不要吃了,這種狀況還是一再上演= =||Madame2009-01-27就算是小事...如果每天都重複沒人受的了吧Related Posts其實我早就知道啦~~家人曾跟你的男友提過聘金要給多少嗎?繼續說家人曾跟你的男友提過聘金要給多少嗎?我想說...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