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馬上到才行?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晚上或是吃宵夜的時候
我爸媽都一定會叫人下來吃
我也回應了
但有時候在忙 並不可能馬上到
我也知道菜可能會涼掉
但是有時候真的沒辦法抽身
然後他們就開始不高興....
只是慢點下去晚點吃而已
有必要這樣子就生氣嗎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09-01-19
如果是小生氣就還好....你沒看這版上有更多
嚴重的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1-23
我們家也是這樣 不馬上做就會被罵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1-25
其實更莫名奇妙的是,你已經說不要吃了,
這種狀況還是一再上演= =||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1-27
就算是小事...如果每天都重複沒人受的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