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姑個性差異多...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Melodylily (薰衣草香的午後)》之銘言:
: 我老公說他們兄弟姐妹因為小姑從小最受寵
: 所以孩子裡就屬她意見最多
: 所以要近他們家就要跟她"打好關係"

我哥也說過類似的話
 其實他真正的意思是跟我打好關係我就會跟他們站在同一國
 那就不必擔心邪惡的婆婆來壓迫
 可惜通常都是被誤會成我很難搞
 以致於他的女友們跟我相處總是小心翼翼

 我大嫂剛嫁給我哥的時候,非常在意我這個小姑
 在意到什麼程度?
 在意到可能某天他們回來我看到她沒有笑她就開始擔心是不是得罪我
 我哥三不五時就來問我是不是有對她哪裡不滿意
 搞的我壓力好大T_T
 變成她愈在乎我,我愈小心,她更在乎我,我嚇的跑遠遠,又被誤會我討厭她....

 在我再三跟我大嫂保證、強調我視她為家人
 如果我臉色不好可能是我睡眠不足絕對不是對她有任何不滿
 這種情況也整整過了兩年才改善

 我覺得,如果妳小姑沒有明顯針對妳,妳就不要想太多
 被別人這樣「在乎」,其實對被在乎的人來說也是很痛苦的事.....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1-03-12
推這篇唔姑小姑的心聲XD~感覺原原po想太多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3-13
無辜 打錯字了
Adele avatarAdele2011-03-16
推1F,本來就是,有些人以為自己是太陽,全世界都繞著她
Oscar avatarOscar2011-03-19
轉,別人有意無意的反應都是因她而起。說好聽是戒慎小心
Delia avatarDelia2011-03-23
人家在自己家裡都不能因為跟她無關的事煩惱鎖眉嘆氣,唉
John avatarJohn2011-03-27
只要太陽駕到,都要被她照得和煦甜蜜嘴角上翹不能做自己
James avatarJames2011-03-30
凡是不符合太陽威力期望的都要被說難相處?
Kyle avatarKyle2011-03-31
我還以為是反串...( ̄ー ̄;)對不起
Sarah avatarSarah2011-04-05
辛苦了...拍拍(早上低血壓+1)
Yedda avatarYedda2011-04-06
是因為老公說要討好小姑的關係吧!聽老公的話,還要被說自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4-11
以為太陽?那以後把老公的話全無視好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4-16
我昨天說要幫我小姑買生日禮物,我老公也說我無聊,自己
負責後果 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4-21
推小姑的心聲XD 我在想會不會我也無意間造成大嫂的壓力阿..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4-21
但其實我根本不管我哥和嫂在幹嘛 XDDDDD
Hedy avatarHedy2011-04-22
因為妳在妳家 當然能好自在阿....
Linda avatarLinda2011-04-25
推小姑的心聲 但也還好我們遇到的都是好大嫂 怕被太過在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4-29
乎總比生活習慣不同有摩擦等等來的好~感謝我的好大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