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可以找誰討論(不想讓身邊的人知道)
所以來這邊請教大家 <(_ _)>
我跟先生一中一南的遠距離夫妻。
我在中部當一年一聘的約聘人員,
先生在南部工作,最近想提調動回台北家。
先生告訴我的理由是他不滿意現在的工作單位,
還有台北有房子,搬回家可以住一起...
我反對到台北生活,除了氣候經濟壓力外,
另一個原因是,我不知道怎麼跟他家人相處。
或許因為我沒固定工作有自卑感,
而婆婆讓我感覺是個精打細算的人,
我是很佩服她的精明,才能在台北買兩層房子,
但也因此回婆家我壓力都很大,好像沒做什麼就沒貢獻,
主動做什麼,做好是應該的,做錯就被念,
在婆家冰箱滿滿,肚子餓不敢亂翻,做什麼都不自在,
連看電視的自由都沒有.....
跟兩個小姑,因為木訥也不知道怎麼跟她們聊天,
我試著找過話題聊天,接到的回應也只是"恩" "是阿",
我也知道我這突然加入的大嫂打擾她們的生活,
但大眼瞪小眼我也很尷尬,有時也想躲起來不用出現...>"<
有時不禁OS:女人在婚姻裡出人又出錢,還要忍受寄人籬下,結婚是為哪般?
但將來,很難避免不用相處.....
我知道這問題比起來真的很小咖,但我一直繞在裡面出不來,
請大家幫我這個婚姻菜鳥,怎麼解決這種心理問題? <(_ _)>
--
所以來這邊請教大家 <(_ _)>
我跟先生一中一南的遠距離夫妻。
我在中部當一年一聘的約聘人員,
先生在南部工作,最近想提調動回台北家。
先生告訴我的理由是他不滿意現在的工作單位,
還有台北有房子,搬回家可以住一起...
我反對到台北生活,除了氣候經濟壓力外,
另一個原因是,我不知道怎麼跟他家人相處。
或許因為我沒固定工作有自卑感,
而婆婆讓我感覺是個精打細算的人,
我是很佩服她的精明,才能在台北買兩層房子,
但也因此回婆家我壓力都很大,好像沒做什麼就沒貢獻,
主動做什麼,做好是應該的,做錯就被念,
在婆家冰箱滿滿,肚子餓不敢亂翻,做什麼都不自在,
連看電視的自由都沒有.....
跟兩個小姑,因為木訥也不知道怎麼跟她們聊天,
我試著找過話題聊天,接到的回應也只是"恩" "是阿",
我也知道我這突然加入的大嫂打擾她們的生活,
但大眼瞪小眼我也很尷尬,有時也想躲起來不用出現...>"<
有時不禁OS:女人在婚姻裡出人又出錢,還要忍受寄人籬下,結婚是為哪般?
但將來,很難避免不用相處.....
我知道這問題比起來真的很小咖,但我一直繞在裡面出不來,
請大家幫我這個婚姻菜鳥,怎麼解決這種心理問題? <(_ 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