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需要放下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二個建議給您:

1.

夫妻原本就應該住在一起,長久的分離,最後都會有問題產生~
家庭家庭,一家,都不像家了,怎麼維持???

所以利用這次機會,一起回北部定居,其實是比較好的~~


2.

婆婆精明,妳應該換個觀點想,從她身上可以學到什麼???

如果妳這也怕、那也怕,試問怎麼撐起一個家,撐起一片天呢???
小孩、老公又怎麼靠妳?? 遇到外敵,又怎麼能堅強的保衛您的家呢???

所以不要怕婆婆,利用這次機會順便訓練自己的抗壓性,
如果這關可過,將來還有什麼事可以難得倒妳呢???

人通常都是要在壓力下,才會成長~~~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1-03-14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3-17
真的要堅強起來!推!
Mia avatarMia2011-03-21
最後一句應該要改成適當的壓力下,才會成長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3-24
壓力就是壓力,當你覺的適當,其實那根本不是壓力了
Mia avatarMia2011-03-29
我婆婆也是很精明,我從她身上學到許多
Enid avatarEnid2011-04-01
謝謝你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