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的被欺與自欺?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Lenore:給別人意見的人的真實身份不重要嗎 陳長文的說話費跟萬年國 03/09 21:17
→ Lenore:考生的說話費價碼會一樣嗎?真的把自己老公跟婆家治得服服 03/09 21:18
→ Lenore:貼貼的人,跟幻想自己把老公跟婆家治得服服貼貼,實際上婆家 03/09 21:19
→ Lenore:樂見老公跟野女人在她的公主床上性交的人,給版友的意見,哪 03/09 21:20
→ Lenore:個比較有價值?婚姻版又不是精神病患者自慰版。

看了上述的推文內容 我有些許感想


我覺得這話要分兩種狀況來說

1.當事人本來就知情 知道實際上婆家"樂見"老公跟野女人在她的公主床上性交

而她仍眷戀婚姻不離婚 持續在"幻想"自己把自己老公跟婆家治得服服貼貼的

傻傻的繼續容忍第三者在她的婚姻裡存在 那麼這樣的人還跑來板上給板友建議什麼的

就真的很不可取 也很可悲


但如果是另一種狀況:


2.當事人不知情被欺瞞的

事後才發現"實際上婆家樂見老公跟野女人在她的公主床上性交"

那這種狀況可惡的是男方家庭還有第三者吧!

當然如果女方知情後還隱忍跟默許 變成第一種人 那就是女方自找活該

但如果不是 女方有選擇離開她的婚姻 那我覺得這還滿值得恭喜跟讚賞的

這樣的人如果跑來板上分享她的心路歷程 我會覺得很有價值



人生不可能有百分百順遂 婚姻也是

能夠分享美好 也願意分享失敗 這沒甚麼好去取笑人家的


第一種人很可悲 第二種人我會祝福她並欣賞她



至於那種看到人家被強暴了 不怪加害者反而還轉身指責 數落被害者自己不檢點的人

這類落井下石的人 我個人認為這其實比第一種人還要可悲



個人小小的淺見~




--

All Comments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3-11
......這篇是來引戰的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3-12
我很不欣賞隨便指責別人 "假愛妻"。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3-12
指責別人 "假愛妻" 的人,自己的婚姻又經營得怎樣呢?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3-15
我自己跳出來好了,還不是一篇hate文,我罵內人家事問題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3-16
而且你猜的兩種狀況都不太對耶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3-20
就變成這樣了,唉........無言以對......
Zora avatarZora2011-03-25
我發現我好像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先買雞排先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3-26
請大家參與討論時勿偏離本文內容太遠,也請勿針對板友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3-28
賴皮大,我要一包薯條~(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3-28
有廣皮粥,米粉湯,杏仁茶油條,水果切盤,啤酒花生米
Lucy avatarLucy2011-03-30
還搞不清發生了何事 先杏仁茶油條一份 謝謝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4-03
我沒有引戰的意思阿~ 只是看完推文有些想法分享
Irma avatarIrma2011-04-07
我在吃岩海苔豆腐燒,好好吃(喝一口蜜豆奶)
Poppy avatarPoppy2011-04-10
哎呀,這讓我想到什麼曬太陽的
Leila avatarLeila2011-04-14
又沒人指名道姓說誰假愛妻~何必自己跳坑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4-16
磊落一點 帥氣多了
Puput avatarPuput2011-04-16
跳跳跳乎伊爽跳跳跳乎伊勇跳跳跳甲要起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4-17
要不是你自己說了,我還真不知道你有發過hate文罵老婆家事
問題,原來是真的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4-20
請問小組長現在是在針對板友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4-20
麥來這套啦.......這篇hate文看過的人多的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4-24
親朋好友還寫信來笑我咧 安慰我怎麼重感冒還吃臭豆腐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4-24
請王小姐回來看看
Poppy avatarPoppy2011-04-28
回答rehtra板友,我沒有在針對特定人士,只是回應他的推文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5-01
另外,在婚姻板目前是板主而非小組長,請勿混淆謝謝
以免造成其它板友對本人在婚姻板身份之誤會,感激
Dinah avatarDinah2011-05-03
喔,代管婚姻板的板主回應誰啊?
我是說,以小組長身分代管婚姻板的代理板主
Donna avatarDonna2011-05-04
推文是不是離題了阿~~跟我本來想討論的差好多喔
John avatarJohn2011-05-09
因為大部分的人對這件事心中都有定見,不知你要討論啥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5-14
請問一下這篇文章跟婚姻板什麼關係阿?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5-16
回答rehtra板友,板主即為板主,並無"代理板主"之職
David avatarDavid2011-05-18
不知道耶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5-22
文章裡提到的兩種婚姻狀況 不能討論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5-26
不是代理板主嗎?不然是符合什麼程序當板主的?
James avatarJames2011-05-28
機排吃完了有啥還可以吃的??
Jake avatarJake2011-05-29
還沒吃晚餐 哭哭 上面菜單好邪惡
Jake avatarJake2011-06-02
我想吃大亨堡
Susan avatarSusan2011-06-03
我先去隔壁買個米糕先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6-08
我只是很卑微的想要一碗有玉米粒的豚骨拉麵……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6-08
爆米花呢!? 可樂呢!?
Doris avatarDoris2011-06-11
@wilo:前幾天我也被指正過,小組長說她並非代理或是代管...
他就是現任版主。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6-13
擔仔麵可以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6-15
還是滷味??
好啊 順便送你一盤舌邊肉
Lucy avatarLucy2011-06-18
好吧 將就一下!! 順便來個蒜泥白肉
我很糟糕宵夜文 對不起 因為我閃到自己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6-20
先去睡覺啦 大家慢慢吵
Hardy avatarHardy2011-06-23
沒人性阿~不過我明天回台灣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6-26
m板板主太難當了 應該沒人敢選了
Jake avatarJake2011-06-28
永遠的無政府狀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6-30
前幾天在哪邊被指正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7-03
我要去吃宵夜了 我閃到自己很該死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05
@爾雅:某篇文章的推文中,跟這篇的狀況一樣 :)
Dora avatarDora2011-07-07
喔,#1B-qsOXF (L_LifePlan)看不出來依據組規從哪程序當的。
而且我記得要代管要經過GM的同意跟公告吧
Linda avatarLinda2011-07-10
我是覺得,當局本來就有定義游戲規則的空間
Kumar avatarKumar2011-07-13
我從未說過"我並非代管"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7-16
而且不管對麋鹿文的定義有爭議,板面有人管,總比沒人管好~
Cara avatarCara2011-07-19
好奇怪 以前空窗期時 不就是直接"徵求中" 直到新板主上任
為什麼這次有暫時接任板主的狀況啊...
Necoo avatarNecoo2011-07-23
這個,我必須承認我分不清楚代理跟代管有啥差異,抱歉喔~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7-27
@condenza:前C板主流的爛攤子,的確需要有人介入處理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27
喔,那就是小組長代管的啊,沒問題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8-01
@condenza:好像是這樣才能用投票的方式選新板主?
Noah avatarNoah2011-08-02
亂水桶跟亂公告的部分,QQ都有第一時間處理,恢復了秩序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8-03
小組長或更高層接管空窗期不是只有在m版過 很多版都有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8-07
原因就是這些版如果讓板主徵求中會出亂子....orz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8-10
不過前C板主把自己的道歉文砍掉這回事情,目前還沒有處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8-11
代管、接管都還是要經過更上一層同意的,這個有規定
Mia avatarMia2011-08-12
感謝二位解答 不過sunny說這樣才能用投票方式..(為什麼呀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8-17
話說,因為貼道歉文獲得小組長開恩,但馬上又砍掉這算甚麼?
這是我所很不能了解的事情...唉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8-20
而且好像現在板主跟小組長之間權限有分 小組長不能在底
Zanna avatarZanna2011-08-21
是不是有個成語叫出什麼反什麼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1-08-22
下管轄的板直接行使板主職權 必需名列左上角才行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8-26
沒板主的情況下選新板主好像就是用連署的方式 而且是先
搶先贏 好像是這樣啦~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8-27
推文已經離題太遠了,想對板務表達意見請到置底文
Necoo avatarNecoo2011-08-28
從看婚姻版吃洋芋片也可以發展到另開一篇最後推文變版務文
這實在也太神奇了........
Ethan avatarEthan2011-08-29
@sunnycatt:因為上回搶板主引發問題,所以這回有特別條款~
Megan avatarMegan2011-09-03
rehtra 遞傳單
Susan avatarSusan2011-09-07
從妳的上站次數看來,妳有很多事情沒跟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9-10
雖然不是有意的,但節錄出來之後有人受傷有人爽,必炸。
Rae avatarRae2011-09-10
也有第三種可能 離婚了 但很可悲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9-13
話說那篇HATE文我有看過 而且是有人把文章翻出來 說R大
假愛妻...當時應該不止我有FOLLOW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9-15
不過話說回來 生氣時上網罵老婆很過份嗎 我跟爸媽吵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9-15
也會跟朋友大吐苦水 但這並不代表我不愛爸媽 單從一篇
文章指責別人"假" 有沒有這麼神算
Mary avatarMary2011-09-18
所以loser1到底有沒有要選?置底看不出來耶(歪頭裝可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9-18
奇怪 我怎麼覺得將近一個月沒看板了 還看得懂這篇?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9-19
其實人生這麼長,喜怒哀樂交雜其中,來分享的都只是個片
Una avatarUna2011-09-23
段,因為人家po過黑特文就說人假愛妻家,和因為po過閃光
Poppy avatarPoppy2011-09-25
文後來卻離婚就說人活在幻想裡,都犯了以偏概全瞎子摸象
Agnes avatarAgnes2011-09-26
問題。總之,我還是繼續看戲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9-27
(遞蝦味先一起看) 這次要無視還真困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9-30
從推文可知:這個版真的超愛討論版務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10-05
所以才有人提出,是不是要另開婚姻板務板來討論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0-07
那麼喜歡板務,怎麼不跳出來當板主呢?
Mason avatarMason2011-10-07
也不是你要跳出來當就能當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0-08
推這篇,說得精闢!!不過推文的「假愛妻」之說我也不認同
婚姻本來就是有苦有樂的呀
Isla avatarIsla2011-10-11
哎呀 發現ladyluck說得很棒了 給你一個讚^^b
Tracy avatarTracy2011-10-16
像我上面寫了篇釋懷文,自己現實生活中卻很想拿衣架抽我小姑
一頓,這就是人類呀~`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0-19
雞排三明治吃完了 還是看不懂在講什麼..orz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0-20
看不懂,為什麼這篇文章會讓人聯想到「假愛妻」呀?
我也沒印象看過大家傳說中的「假愛妻」文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10-22
沒頭沒尾的..這篇重點跟原因是在..?
Isla avatarIsla2011-10-24
還在吵呀 =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0-25
我要推ladyluck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0-25
套句 01上的名言:認真你就輸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1-10-26
我還特別去翻了阿紅師的文章。這篇文章若是針對此點,真是
無聊到一種境界。
Dinah avatarDinah2011-10-27
這篇在講什麼= =?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0-30
唉,既沒深仇大恨就放下吧......
Zora avatarZora2011-11-02
互相看不順眼沒關係,但何苦跟素未謀面的人結仇呢?
Elvira avatarElvira2011-11-06
推完ladyluck推閃媽 幹嘛這樣呀…囧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1-09
阿紅師幹嘛刪恨文 發洩一下又何妨
Susan avatarSusan2011-11-14
不刪放著讓大家朝聖下酒嗑牙嗎??? 我沒那個雅量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1-17
推ladyluck
Andy avatarAndy2011-11-21
我也推ladyluck大的,人生本來就是有喜有樂有悲有吵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1-25
前一天才po閃光文,後幾天就大吵大鬧,至少我常常這樣
Irma avatarIrma2011-11-27
就算讓人看笑話也無所謂,生活裡要對許多人假笑應對,遵守
大人世界裡的說話規則有點累了,難道自己的時間上網抒發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1-29
喜怒哀樂也要在乎別人的看法,那這樣的人生真的太苦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2-02
給ladyluck一個推~ 我總算看懂了ㄎ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2-06
我要大推樓上
我是說gogoms板友...
Agatha avatarAgatha2011-12-07
真真假假虛虛實實,此文虛實,我也迷糊 @@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12-07
完全狀況外,不過吃東西要揪我一下嘛,害我早早去睡沒跟到
Ula avatarUla2011-12-08
剛開始我也很熱血啊 後來想通了何必讓人知道我的私事
Tom avatarTom2011-12-13
要是番仔番性抓起來 我的祖宗十八代都會被鞭 真是何苦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2-15
推ladyluck,我們繼續看戲XD
Joe avatarJoe2011-12-15
這也好吵~(遠目)還是吃雞排吧~老闆要切不要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2-20
推這篇 也推幸運夫人 大家來版上聊天分享 沒必要針對個人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2-25
推ladyluck~還有有人管總比無政府狀態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2-28
欖仁包來一下吧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是怎麼人肉出來的??
Olive avatarOlive2011-12-31
我有看懂 真聰明(自我感覺良好)~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1-04
懶人包就是賴皮大你昨夜吃了不少宵夜~XD(被打)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1-07
老實說雖然我也不太支持翻舊帳,不過......我得承認自己是根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1-10
本對那舊帳毫無興趣的緣故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1-13
就個人感覺的話,過去就是板上太多情緒性爭執,所以樑子難解
Hedda avatarHedda2012-01-14
簡單說以前怎麼對人,改天就可能被如何回報(而一旁的他人可
能就是看戲或是找宵夜吃)
Steve avatarSteve2012-01-18
但是若就這個板的功能執行來看的話,我相信應該有不少板眾其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1-18
時還是希望別再這樣吵下去了,每次還扯到板務蠻沒建設性的
Ivy avatarIvy2012-01-19
同意您的觀點
Agnes avatarAgnes2012-01-22
好想看懶人包,也好想看假愛妻劇場
Emily avatarEmily2012-01-25
我有懶人包(舉手)
Puput avatarPuput2012-01-28
看來以後要點臭豆腐不點雞排了...
Hardy avatarHardy2012-01-28
這包應該很大..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2-01
想知道假愛妻是什麼假法 就回想一下自己不爽時在心裡罵伴侶
Poppy avatarPoppy2012-02-06
的話就是了 本來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Hedy avatarHedy2012-02-07
一直以來我都還蠻同情 也心疼某版友,但昨天看到推文說他人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2-10
假愛妻 還蠻讓我傻眼的...就是心中原有的同情全沒了 幻滅了
雖然本來對阿紅師沒有太大的好感 XD 但是隨意批評別人假愛妻
Sarah avatarSarah2012-02-15
這帽子也套太大了...讓我覺得以前推文的鼓勵.同情 被騙了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2-18
應該說 我討厭無緣故的翻舊帳 明明事過境遷 何必再炒冷飯?
Iris avatarIris2012-02-23
推樓上,一篇文章就扯到假愛妻也太誇張了
這跟之前隨便拿以前的閃光文攻擊人的人,沒啥差別
Agnes avatarAgnes2012-02-25
說出心裡的感覺沒關係 但要小心用字...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2-27
威力媽~在心裡罵跟寫在PTT差很多的說...
Enid avatarEnid2012-03-02
樓上的意思是?
Donna avatarDonna2012-03-05
在ptt上寫會讓很多人幻滅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05
哈~其實我比較好奇太太看到會罰老公什麼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07
例如....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bibi不要停歇~
Mary avatarMary2012-03-07
我笑了 it粉紅烏骨雞(沒記錯的話)就很好聽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09
人肉別人假豪門 被人人肉假愛妻 剛好而已( ′-`)y-~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11
記得還有人影射板友控告孕婦 結果證明是烏龍一場
John avatarJohn2012-03-14
也不見某些人出來道歉啊 這帽子不小了吧 科科
Elma avatarElma2012-03-15
小板主說不要離題 那我也很好奇本文第五句的那個引用推文
Yuri avatarYuri2012-03-15
算不算影射+人身攻擊?? 個人覺得那句很超過= =
Mason avatarMason2012-03-19
看犀利人妻看到要去電視台堵小三 會被笑的 放輕鬆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3-22
y大~你的心情我懂 只是我不解的是it大為什麼每次都要跳出來
把自己推入火坑 = =? 然後婚姻版又陷入了大混戰...明明無關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25
的推文 是it大突然引爆的= =...之前我都會鼓勵it大 只是...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29
她這次的作法 令我無法理解 突然話風一轉 婚姻版又炸開了..
Kyle avatarKyle2012-03-31
兩邊已有的恩怨無法排解 就河水不犯井水.相安無事 不好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4-04
事出必有因 就像我看不慣某些人的選擇性攻擊 所以跳出來說話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08
^^^^^^^^^^^ 相當微妙
Rae avatarRae2012-04-13
只是因為it在板上是非多 才又被放大 她是想替ir大抱不平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4-14
我怕被告 所以微妙一點好
Lydia avatarLydia2012-04-18
^^^^^^^^ 所以現在最好的選擇是...希望你知道
Gary avatarGary2012-04-22
不用擔心 我不缺錢 也不會像某人開口就是要和解金
Agnes avatarAgnes2012-04-26
ir因為被人肉而消失 it也沒說是誰假愛妻 她想強調人肉不可取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29
你不用出來講 大家都是明眼人 你不是她 你怎知她在說誰???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01
不是我講的啊 是有人自己跳進去啊 不然光憑那句"假愛妻"
我還真不知道是在說誰 科科
Edith avatarEdith2012-05-04
還有 你不懂什麼叫人肉 人肉是把真實身份給挖出來
我並沒有做這樣的事
Isla avatarIsla2012-05-09
你都沒有做?? 包括影射板友控告孕婦的烏龍你都是無辜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5-13
我勸你 不要再凹了 還有 再說我人肉ir 我想當貓 不想當獅子
Cara avatarCara2012-05-17
話說到這裡 再說下去 就沒好事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5-22
我凹了什麼?粉紅烏骨雞??避重就輕好本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5-22
說真的我搞不太清楚yiro大是幫小君還是害小君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5-26
我想起那句老話: 有這種同志,哪還需要敵人呢? 囧...
Mary avatarMary2012-05-28
這些都離題了吧?本來戲都要散了還來拖棚不太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30
別再翻舊帳了 蠻無聊的 想想中午吃什麼比較重要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5-31
我沒啥好想的...低酯飛機餐。。。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6-04
我看到一群好人 這社會還是有希望的
Doris avatarDoris2012-06-08
飛機餐就已經很...還低脂...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6-08
我吃完晚飯了,筍乾燒肉炒冬瓜跟雞湯。推文能閒聊嗎?XD
Mason avatarMason2012-06-13
還好劃位畫到經濟艙第一排,可以稍微鬆鬆腿。。。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6-18
閒聊喔...好像前C板煮的時候才會被雷打...
Emma avatarEmma2012-06-20
基本上如果大家努力以善意為出發點,應該都不會出狀況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6-21
我還是繼續吃內人升官的回禮食物 我快吃到吐 好幾天了
Annie avatarAnnie2012-06-24
所以希望皇城內一片和諧就是了(悠然~~)
Olga avatarOlga2012-06-29
見南山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7-03
以樓上的功力怎麼會沒對準!
Zanna avatarZanna2012-07-08
和諧,對於人多到基本上無法有效治理的環境,也是種選擇...
Annie avatarAnnie2012-07-11
和諧對當事人是比較好的選擇,尤其是很重視「外界觀感」
James avatarJames2012-07-15
的人。老實講對看戲的人來說,要演的話我們就是跟看鄉土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7-17
劇一樣邊看邊罵說劇情實在太瞎了。XD
Lucy avatarLucy2012-07-17
外界觀感 和 社會觀感 有什麼不同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20
差別可能在你不想聽的跟你想聽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7-21
因為「社會觀感」在本板已經是敏感字眼了..所以換字? 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7-23
懶人包??
Edith avatarEdith2012-07-25
賴皮大 你又來搶爆了啊?
Iris avatarIris2012-07-26
給你這麼一提醒 我又手癢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7-28
我好心一點 我來當九九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31
好熱鬧(雞排嚼嚼嚼)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05
吃雞牌的搶到了?
Liam avatarLiam2012-08-10
這就是湊熱鬧的極高奧義啊~(得意)
Zora avatarZora2012-08-14
大家請多注意自己的言論,不要因為一時激動而誤觸法網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18
爆...
我真無聊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8-21
為什麼104才爆?
Jacob avatarJacob2012-08-23
結果我被找去吃飯 吃完了就沒推爆機會了 :(
James avatarJames2012-08-23
是說每次都要搞這麼歡樂就對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8-26
那...我可以擺雞排攤嗎? (醃雞肉ing)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29
樓上的雞排攤可以加海苔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8-30
這齣還在演啊?真是長青劇 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04
小心人肉人士出沒 明明就愛人肉 (  ̄ c ̄)y▂ξ
Kelly avatarKelly2012-09-08
人肉叉燒包…
Megan avatarMegan2012-09-12
我有人肉iressa 只是失敗了 跟我一樣的快舉手送叉燒包一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9-16
iressa就這麼不見啦 聽不到好玩的故事了!!!
Freda avatarFreda2012-09-18
一定要愛妻啊~~ 啾咪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