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那個賤人又來了
果不其然
我弟果然要我離開
這次我不配合了
當我弟站在我房門跟我說他同事早上十點要過來的時候
我直接回問他:她會近來我房間嗎?
我弟說:不會
我說:那就好啊....你站在那幹嘛 (當時我在看書)
我弟說:這樣會吵到你看書...
我說:那就小聲一點啊..既然來到家裡就要有這種自覺吧
難道要因為預計你們太吵而要我離開嗎?
我弟默然
後來有說她同事過來會小聲一點
--
另一個小插曲是
中午將近十二點
我想,我弟和他同事關在房裡 (門關著)
走到廚房煮午餐
結果到了十二點
我弟和他同事倉促地出門
說要到外面吃
我說,媽煮的午餐你不吃嗎?
我弟說晚上再吃
那女的也沒說話
-->搞甚麼東西? 跑到別人家連個禮貌都沒有
我好心煮午餐給她們吃
連句話也沒說就跑出門
以為她是誰啊?
中午吃到三四點才回來
連句話也沒說
都要結婚的人了還一直跑來我家
甚麼鬼啊?
這禮拜五那個賤人又要過來
聽說是特意請假 (所以是來整天,以為這樣家裡就沒大人嗎?)
如果再囂張,禮拜五就準備打電話要我爸媽過來了
--
果不其然
我弟果然要我離開
這次我不配合了
當我弟站在我房門跟我說他同事早上十點要過來的時候
我直接回問他:她會近來我房間嗎?
我弟說:不會
我說:那就好啊....你站在那幹嘛 (當時我在看書)
我弟說:這樣會吵到你看書...
我說:那就小聲一點啊..既然來到家裡就要有這種自覺吧
難道要因為預計你們太吵而要我離開嗎?
我弟默然
後來有說她同事過來會小聲一點
--
另一個小插曲是
中午將近十二點
我想,我弟和他同事關在房裡 (門關著)
走到廚房煮午餐
結果到了十二點
我弟和他同事倉促地出門
說要到外面吃
我說,媽煮的午餐你不吃嗎?
我弟說晚上再吃
那女的也沒說話
-->搞甚麼東西? 跑到別人家連個禮貌都沒有
我好心煮午餐給她們吃
連句話也沒說就跑出門
以為她是誰啊?
中午吃到三四點才回來
連句話也沒說
都要結婚的人了還一直跑來我家
甚麼鬼啊?
這禮拜五那個賤人又要過來
聽說是特意請假 (所以是來整天,以為這樣家裡就沒大人嗎?)
如果再囂張,禮拜五就準備打電話要我爸媽過來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