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受不了我弟了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上禮拜六那個賤人又來了
果不其然
我弟果然要我離開
這次我不配合了
當我弟站在我房門跟我說他同事早上十點要過來的時候
我直接回問他:她會近來我房間嗎?
我弟說:不會
我說:那就好啊....你站在那幹嘛 (當時我在看書)
我弟說:這樣會吵到你看書...
我說:那就小聲一點啊..既然來到家裡就要有這種自覺吧
難道要因為預計你們太吵而要我離開嗎?
我弟默然
後來有說她同事過來會小聲一點
--
另一個小插曲是
中午將近十二點
我想,我弟和他同事關在房裡 (門關著)
走到廚房煮午餐
結果到了十二點
我弟和他同事倉促地出門
說要到外面吃
我說,媽煮的午餐你不吃嗎?
我弟說晚上再吃
那女的也沒說話
-->搞甚麼東西? 跑到別人家連個禮貌都沒有
我好心煮午餐給她們吃
連句話也沒說就跑出門
以為她是誰啊?
中午吃到三四點才回來
連句話也沒說
都要結婚的人了還一直跑來我家
甚麼鬼啊?
這禮拜五那個賤人又要過來
聽說是特意請假 (所以是來整天,以為這樣家裡就沒大人嗎?)
如果再囂張,禮拜五就準備打電話要我爸媽過來了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8-11-29
妳要不要先平心靜氣的跟你弟談?了解一下他
Noah avatarNoah2008-12-03
到底在想什麼。如果直接找爸媽來,你和你弟
的感情可能就完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2-05
畢竟關鍵人物是你弟,是他讓對方來的
你也不知道你弟是怎麼跟對方說的
Robert avatarRobert2008-12-10
用賤人稱呼你還沒搞清楚的人,有點不厚道
Lucy avatarLucy2008-12-15
我的語氣可能重了點 可是以我目前所知的
情況而言 一個12/7將結婚的人還每個禮拜六
Poppy avatarPoppy2008-12-18
跑來我家 還和我弟在房間待到晚上八九點..
這點就讓我瞧不起 我覺得她們要做甚麼我不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12-22
管 搞外遇或真心交往也罷 問題是這是我家
因為這樣要家人離開就是不對!!
Sarah avatarSarah2008-12-25
有本事就到外面 我可以當作沒看到
Jacob avatarJacob2008-12-28
嗯,我明白你的心情,只不過感覺上是你弟約
對方來的。再說,為了外人壞了姊弟關係不好
Kama avatarKama2009-01-01
婐覺得你有點過頭了,要罵也是你弟,干女生
啥事?如果他們真的是好朋友,你這樣說很怪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1-05
再說不在家裡吃很大不了嗎?吃很久怎麼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1-08
你還不如告訴你弟,搞外遇會被告
Annie avatarAnnie2009-01-11
也是你弟買鋼琴邀人家來,你弟愛搞曖昧吧
David avatarDavid2009-01-14
撇開來家裡,跟異性朋友吃飯吃一下午很正常
Edith avatarEdith2009-01-14
與其罵別人,不如教你弟懂放手
Olga avatarOlga2009-01-18
不過我看你們都成年了,也是時候分開住了
不然就要當對方是純室友,才能長久相處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1-19
賤人 ~~~ 賤人 ~~~~~ 賤人~~~~~~~~~~~~~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1-21
這關係很怪異喔!